初音未来要做从未做过的事

更新:2017-02-24 11:30:30

查看相关文章

  前段时间bilibili上出现了应该应援页面,说初音未来要做从未做过的事,那么初音未来从未做过的事是什么事情呢?

  初音未来要做从未做过的事

  最近bilibili上出现了一个初音未来的应援页面,说是miku酱将要做一件从未做过的事情。作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miku酱要做的这件事情相比大家都很好奇,目前小编得知初音可能会成为红米的代言人,这算是业界首页以二次元角色作为代言人的手机品牌了,说不定还会出个初音定制版的红米手机哦。

 

 

 

  初音成为红米代言人是真的吗

  相比配置来说,可能很多网友更关心的是红米手机的全新代言人。通过发掘,西西怀疑红米全新的代言人可能是二次元们深爱的萌妹子“初音未来”。

  目前B站出现了初音未来的应援页面,宣布初音未来“要做从未做过的事”,悬念将在2天后揭晓。

  巧合的是,红米手机全新代言人的揭晓时间也是2天后,同样是2月8日,而且手机代言人对初音未来来说确实是“从未做过的事”。

  初音未来从未做过的事是什么事

  从宣传海报来看,红米Note4X还推出了初音未来限量套装。该限量套装采用了独特的粉绿配色(与初音未来头发颜色接近),背面则有“初音未来”的标识和限量编号。

  配套的还有初音未来限量版移动电源,以及初音未来手机保护壳。

  据悉,红米Note 4X将采用金属外壳,共计四个配色,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屏,摄像头组合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提供41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