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的所有动画电影全集列表

更新:2017-03-10 15:27:13

查看相关文章

31、地海传说

上映时间:2006-07-29

主演:冈田准一,手嶌葵,田中裕子,香川照之,风吹淳,倍赏美津子,夏川结衣

  早在远古时期,人类和龙和谐地生活在一起,然而野心勃勃的人类选择了海洋和大地,栖身东方国度;渴望自由的龙则选择风和火,隐藏在西方世界,两者从此不再有交集。直到某天,两条龙出现在人类的世界,并且相互厮杀,这一事件给人类带来难以估量的影响。上千头牲畜死亡,无数农作物枯死,干旱、饥荒、瘟疫蔓延,世界逐渐失衡,人类社会崩溃在即。大法师格德四处寻找灾难的根源,在这一过程中他遇见了惧怕影子的17岁少年——英拉德王子亚刃。这注定以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本片根据美国女性奇幻文学作家娥苏拉•勒瑰恩(UrsulaK.LeGuin)的“地海系列”原著改编,有宫崎骏之子宫崎吾郎主持制作。

32、幽灵公主诞生物语

上映时间:2001-11-21

主演:宫崎骏,铃木敏夫

  纪录片共分为4个部分,分别时长57分钟、53分钟、58分钟、58分钟,优酷有中字在线。

33、熊猫家族

上映时间:1972-12-17

主演:杉山佳寿子,熊倉一雄 Kazuo Kumakura,太田淑子 Yoshiko Ohta

  第一话:自幼失去父母的少女米米和奶奶住在密林深处。某天,奶奶回乡赶赴爷爷的忌日,只留下米米一人居住。这时,一对熊猫父子偶然闯进她的家中。米米成为熊猫爸爸的女儿,同时成为小熊猫胖胖的妈妈,这三个天真的小家伙组成了一个奇怪而有趣的家庭。第二天,胖胖随秘密去学校,结果引起一场混乱。当他们回到家不久,动物园的园长随着警察叔叔前来抓捕偶然脱逃的熊猫父子……
  第二话:有人偷吃掉胖胖的咖喱饭,还动了他的乐器。随着脚印,米米他们发现了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老虎。小老虎是流动马戏团的演员,他迷路来到了米米家。经过一番周折,小老虎终于回到马戏团,找到了自己的妈妈。当晚,一场大雨瓢泼而下,淹没了米米的房子,也困住了马戏团的动物们……

34、寻找家园

上映时间:2006-01-03

主演:森田一义,矢野显子,塔摩利

  勇敢的女孩FUKI开始了寻找新的家园的旅程.她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大背包里,就这样离开了.她该如何面对接踵而来的怪事?影片中几乎没有台词,所有的声音(音乐,音效,台词都)都是人声制成的.片中用来表达情镜的文字会出现在屏幕上.

35、未来少年柯南

上映时间:1978-04-04

主演:Noriko Ohara,Kazuyo Aoki,Masashi Amenomori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作品。
  
  西历2008年7月,因科学过度发展,威力强大的超磁力武器,在战争中被发动,地轴弯曲,地壳发生大变动,五大洲爆裂,陆地下沉,在一瞬间把一半的地球摧毁! 20年后,在残留的小岛上,一直以为在大变动后世上只余下他与爷爷相依为命的少年高立,在偶然间,在岛上海滩救了有与动物沟通能力的少女罗拉,因为罗拉的爷爷是科学家,所以野心家们便想捕捉罗拉对其作出威胁。来到岛上的坏人杀害了高立的爷爷,并捉走了罗拉,因此高立便踏上了拯救罗拉的旅程。

36、ON YOUR MARK Ghibli实验剧场

上映时间:1995-07-15

主演:

  未来世界,科技高度发达,但人类早已无心身边美丽的点点滴滴,甚至不惜予以破坏。某天,政府军队闯入某神秘组织的大厦。经过一番激战,终于将这群邪恶之徒消灭,并在仓库找到了长着一双美丽翅膀的天使。军人恰克和飞鸟眼睁睁看着天使被军方接走进行试验研究,这令他们心中闷闷不乐。经过一番准备,他们乔装打扮混入实验室,救出了失去自由的女孩,全力以赴将她送回自由的天地……
  本片为宫崎骏为日本著名流行组合恰克与飞鸟(Chage & Aska)拍摄的音乐录影带。

37、宫崎骏和吉卜力美术馆

上映时间:2005年

主演:

  高田熏解说。宫崎吾朗企画。为您介绍吉卜力美术馆。美术馆由宫崎骏本人设计,处处充满梦幻色彩和童真,用色鲜艳,画满花草树木,就如宫崎骏的动画,总让人置身于缤纷的童话世界,感受人间的真善美。 而根据阿敏的线人,三鹰地区有不少树木,环境幽静,美术馆开在这里,特别有意思。而美术馆的入门票设计十分独特,就如一张35厘米的电影底片,上面绘有宫崎骏的动画作品。在美术馆里,参观者能欣赏到宫崎骏的原画,也能深入了解宫崎骏的动画制作过程。另外,美术馆也有一个小电影院,专门播映吉卜力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短片。播映的短片,故事由宫崎骏创作,而且也只能在这里观赏到,小小电影院里,犹如童话世界,天花板是蓝天,墙上有花草树木。而美术馆的建筑计,也反映了宫崎骏对自然的热爱,和动画作品的主题遥遥呼应。博物馆共有三层楼,还有一个野草丛生的天台,就像经常在宫崎骏作品里出现的原始森林。 宫崎骏说:“在这个美术馆,风和光都能自由出入。”而建筑物内没有所谓的导游路线,让参观者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随便乱钻,就算迷路也无所谓。 而参观者肯定会遇见很多宫崎骏所设计的动画角色和场景,比如龙猫、猫巴士等,绝对能让你回想起看宫崎骏动画的回忆。参观完毕,美术馆最热闹的就是精品店和咖啡座,让宫崎骏迷以另一种方式来感受100%的宫崎骏。

38、聚焦宫崎骏与“波妞”300天亲密接触

上映时间:2008-08-05

主演:宫崎骏,近藤胜也,吉田升,铃木敏夫,高畑勋,久石让

  日本NHK频道2008年8月5日放送的《悬崖上的金鱼姬制作特辑——聚焦宫崎骏与“波妞”300天亲密接触》,这部纪录了68岁的宫崎骏迎来了他的第10部长篇作品——也是他的长篇告别之作,历时4年打造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制作采访始于2年半前,历时300天接近一年,贴身采访了宫崎的影片制作——从筹划到完成的全过程,彻底阐明了宫崎骏创作的秘密。而我们这位老先生秉持“人生终要激流勇退,谢幕前总要拿出像样的作品”的信念,坚决摈弃电脑动画技术,画面全由画师们逐张手工绘制而成,终以17万张画稿于2008年7月19日面世。就在影片制作迎接最后阶段的时候,这位动画界的传奇人物流下了感人肺腑的泪水,这数十年来的成就终将画上完美的句号。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大师为了一部影片的问世,不惜奉献全部人生的身姿。

39、映画大师宫崎骏创作的秘密

上映时间:2007-03-27

主演:宫崎骏

  在完成了《哈尔的移动城堡》之后,始终为工作劳累所困扰的宫崎骏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与此同时,新的构思也在这段看似悠哉的日子里慢慢形成。NHK史无前例获得了这位一向严苛的动画导演的同意,得以派出一名纪录片导演贴身拍摄宫崎骏的日常起居及其难得一见工作场景。跟随数码摄影机的镜头,我们看到了波妞(《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从简单的人设到概念稿再到剧本成型的全过程,也能看到宫崎骏为了心中理想的画面而与自己搏斗的揪心场面,更看到了创作《地海传奇》宫崎吾郎和父亲既遥远又靠近的微妙父子关系。
  新的作品,新的挑战,这是一个动画工作者的战斗历程……

40、红发少女安妮

上映时间:1979-01-07

主演:井上和彦,小山茉美,Kazuyuki Sogabe

  住在“绿山墙农庄”的一对单身兄妹,马修和玛丽拉,因为年事渐高,想收养一个男孩帮忙农作。但是阴错阳差,孤儿院方面送来的竟是一个瘦小的红头发小孤女——安妮。这个脸上长满雀斑、有一头火红头发、活泼好动、爱说爱笑、爱幻想的少女,同马修兄妹那种沉稳拘谨的性格本来是格格不入的,但是安妮以她的天真和热情,最终征服了众人的心,不仅在绿山墙留了下来,还倍受大家的疼爱。马修兄妹的生活也渐渐变得充满活力与生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