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的所有动画电影全集列表

更新:2017-03-10 15:27:13

查看相关文章

41、毛虫的破绽

上映时间:未知

主演: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宣告隐退,并表示“属于我的动画时代已经结束了”,称此后每天仍会到工作室帮助后辈制作作品。7月10日,“吉卜力工作室”证实宫崎骏目前正在制作短篇动画《毛毛虫波萝》。与宫崎骏以往的作品不同,将全面使用CG制作。虽然长度只有10分钟,但完成则需要3年时间,宫崎骏对这种新挑战正充满激情。

42、雪阳

上映时间:1972

主演:

  The Story centers around a child name Yuki, a 10-year old orphan who's being adopted by a family.

43、克洛的大冒险

上映时间:2002

主演:芳尾英明

  小狗克洛迷路后的故事,对于小狗洛克来说,这是第一次出门,到处都充满了新奇的冒险.

44、鼠相扑

上映时间:2010-01-01

主演:阿川佐和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山上住着一对老公公与老婆婆。有一天老公公半夜外出厕所时,看到有一群老鼠聚在一起比相扑,也发现到住在家里的老鼠们一直输掉比赛。
  之后老公公与老婆婆准备了秋刀鱼丸子及烤豆腐、准备替家中的老鼠们好好打气…
  《鼠相扑》(日语:ちゅうずもう)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在2010年1月期间于吉卜力美术馆上映的动画短片。此为吉卜力工作室动画师山下明彦首次执导的短篇动画,剧情以日本流传的童话《老鼠的相扑》(ねずみのすもう)为范本。
  此作品虽为数十分钟的短片、但耗尽导演山下明彦3个月时间来完成分镜。而动画中出现的山村田野景色参考了位于日本长野县的村庄“小平古里村”(小平ふるさと村)中实际的景观。
  片中的配乐则由先前负责吉卜力1994年剧院动画《平成狸合战》中、配乐的乐团“上々颱風”鼓手渡野边マント担任。剧情故事的朗读则由随笔家阿川佐和子负责。
  而在作品首映当天,特地举办了邀请前相扑手荒汐昌央带领“立荒汐部屋”旗下的选手、来与小朋友们一同比赛相扑的活动。[

45、捕鲸

上映时间:2001-10-01

主演:石原圭人,小野寺真央,伊勢裕樹

  片长16分。由中川李枝子、大村百合子的童话「いやいやえん」改编。
  ちゅーりっぷ保育園にかようしげるくん。
  年上のほしぐみの男の子たちが積み木で船を作っているのをみて、仲間に入れてもらいたいしげるですがなかなか入れてもらえません。
  とうとう完成した船は「ぞうとライオン丸」と名付けられ、くじらとりに出かけていきました。

46、宫崎骏监制!一张唱片诞生记

上映时间:2004-08-06

主演:宫崎骏,上条恒彦,久石让,铃木敏夫

  “[吉卜力特别珍藏全集]系列之[宫崎骏监制!一张唱片诞生记]。吉卜力影迷,及年资较高的动画迷不妨一看”。
  QN[宫崎骏监制!一张唱片的诞生],主要素材来自于日2区初回限量收藏版,由QNTEAM诚心翻译了正片与花絮字幕,注意到日2原版是没有提供任何字幕供参考的,QNTEAM完全靠听译完成了这项出色的工作,其中涉及N首歌词的翻译,歌词的中文翻译也颇有诗意与韵味。
  所谓“一张唱片诞生记”,是指宫崎骏2001年后突然对电影之外的事物产生了兴趣,想亲自创作“大人”(想必是指真正意义上的成年人)能唱的歌曲。于是找来了合作伙伴:著名动画制片人,现任德间书店行政总监及吉卜力工作室总裁铃木敏夫等一众音乐方面的朋友策划,并由宫崎骏的好友,演员监歌手上条恒彦(曾在[千与千寻]中为一只蛤蟆人配音,并演唱片中插曲[油屋])来演唱。最终灌录成了一张由16首歌的CD,宫崎骏填写了专集中的半数以上歌词。
  节目主要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长约1小时37分的“唱片诞生记”,第二部分为40分钟的完整记录的“上条恒彦演唱会in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花絮部分则为宫崎骏为HOUSE食品拍摄的动画广告,及吉卜力出品的两张类记录片类型的节目的预告片,分别为“大冢康生——动作之喜悦”、“世界我的心之旅”的预告片。
  花絮中也有各个版本的HOUSE家里吃食品的广告,该广告由宫崎骏执导,制作精良,观看起来非常愉快。广告歌即是[母亲的照片]。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