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是谁

更新:2017-03-14 20:51:11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近日有爆出韩国歌手iron打女友,很多网友不解,iron是谁呢?下面就让们来看一下吧。

  iron是谁

  韩国知名歌手

  iron个人资料

  据悉,有关韩媒报道,韩国Rapper IRON歌手因殴打女友被检察院立案。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斥责该男星的行为恶劣,不尊重女性等等,也令不少粉丝感到失望。正如韩国棒子脾气嚣张,动不动就打人的韩星多的去,比如之前的金贤重,朴有天,这些都是少女所谓崇拜的欧巴,其实私下品德多恶劣啊!所以粉丝在选偶像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刑事5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IRON涉嫌去年9月在自宅与女友发生性关系时因对方不听从自己要求而用拳头殴打对方脸部,之后又因为对方提出分手而对其实施殴打,导致对方脸部受伤小拇指骨折,此外IRON还涉嫌用自残胁迫女友不许报警。

  IRON去年因吸食大麻而被判处8个月有期徒刑和25万韩元罚款,还接受了40小时的药物治疗,这次他又爆出殴打女友的丑闻,让不少粉丝对他大失所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