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4-22 11:32:29

查看相关文章

  有些日本动漫角色经常会在打斗的时候喊出欧拉欧拉欧拉,比如jojo奇妙冒险里的空条承太郎,那么欧拉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欧拉是什么意思

  欧拉欧拉欧拉,是jojo的替身白金之星打拳时的配音,欧拉你,大概就是打你的意思。

  欧拉代表人物

  白金之星是《JOJO奇妙冒险》第三部中主角空条承太郎的替身(Stand),人型,近距离力量型,速度、精密度和破坏力都是史上最强,眼力也非常好,可以当做望远镜以及显微镜使用。能轻易折弯铁条,可以接住子弹、描绘照片中的苍蝇。名字出自塔罗牌的第十七张牌“星星(The Star)。

  技能就是: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能力

  会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出拳,攻击时不断发出“欧拉/噢啦/喔啦/哦啦/啊啦!(オラ!Ora!)”的喊声,曾经用过其他绝招「流星指刺」,用食指和中指伸长后刺杀对手,但只在第三部前期用过一两次,之后就没用过这招(威力强到能击碎银色战车的肩甲)。

  初期只是力量型替身,到第三部末与迪奥·布兰度的替身“世界”交战过程中,觉醒“时间暂停”的能力和“在世界的时间暂停发动中行动”的能力。时间停止的长度在各作中设定不同,巅峰时期是5秒,但在第四部和第六部初由于身体情况,只能暂停1秒左右且受精神与体力影响。但在第六部末又变回了5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