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5-25 10:56:42

查看相关文章

  经常有些游戏或者动漫叫作什么启示录,那么这个启示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启示录 (《新约圣经》内容)

  启示录是《圣经》新约的其中一卷书,本卷书共22章。记载了使徒约翰在拔摩海岛上看到的异象。

  书卷背景

  公元81-96年,罗马皇帝豆米仙在位,当时他的战功横跨欧、亚二洲,因他醉心攀登上帝的宝座,便在全国各地竖起自己的雕像,强迫人们向他献祭膜拜,基督徒因拒绝偶像而被视为罗马公敌,开始受到迫害,这迫害很快就以雷霆万均之势爆发到亚洲的基督徒身上,当时教会领袖约翰的被放逐――似乎已指出执政当局已决心要根除神的教会。而当时教会内部也正面对异端的骚扰,信徒的灵性也渐趋堕落。面对罗马帝国的残酷迫害,他们心中充满了恐惧。此时,主把天上的奥秘启示给了使徒约翰,一面促使教会向神悔改,一面鼓励安慰受迫害的教会务要至死忠心,阴间的势力不能胜过教会,最终的得胜是属于基督和教会的,殉道者的苦难正是为自己赢得宝座和生命的冠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语言文字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