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廖二是谁

更新:2017-07-13 15:45:40

查看相关文章

  大名廖二是谁呢?最近看到有人在说大名廖二翻车,那么大名廖二是谁呢?他翻车又是什么梗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大名廖二是谁

  7月11日,新浪微博话题大名廖二 翻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编点进去一看,原来是这位叫大名廖二的用户脚踩多条船,一不小心翻车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个博主发了一条“以后生一儿一女一定让他们这样住”的微博,微博名为“大名廖二”的博主在评论里分别艾特了两个女朋友,而且是一前一后,脚踩两只船瞬间被揭发。

  网友们纷纷表示666,开始了各种表情包斗图,同时也心疼这位网友。

  “大名廖二”原本只是撒狗粮,同时艾特两个女友后翻车了,之后还分别给二人留言回家解释。有意思的是,网友们太强大了,扒出“大名廖二”至少有四个女友。

  网友纷纷吐槽:“ 年度最佳翻车现场,大名廖二 你哄好几个女朋友了”“人在河边走,肯定会湿鞋”“大哥有没有想到撩妹会翻车的啊?”“心疼女主们,这简直是绿帽社的世纪大战!所以他到底有多少个女票!?”“云捉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