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雀是谁

更新:2017-08-22 10:53:4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和金丝雀的关系,那么这个金丝雀到底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网友们的分析吧。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微博网友的评论吧

  一大早上这信息量略大啊,又是金丝雀又是谁小号的..昨晚看到李枫的微博,有点震惊,一直很喜欢他的性格,很真实,就不像是说假话的人啊(我关注的三两个最世的作家之一吧)不过吃瓜群众不做任何评价,就是这个热搜下的有点快啊,早上打开微博某人小号话题都爆了,现在完全看不到

  所以金丝雀是陈学冬

  前男友是朱梓骁

  现在比较好奇片场里

  带资进组的是谁

  最讨喜的又是谁

  李枫→郭敬明xq→朱梓骁封面→金丝雀→金丝雀是谁→大老板和金丝雀→停不下来→我要睡觉→睡不着了

 

  问题在于他是否性侵公司员工?相信李枫也不会冒着巨大的法律风险信口雌黄。

  如果真有此事,郭敬明是不是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男性侵犯男性、女性侵犯女性的相关的法律是否也应该完善起来?

  当时通过比对,网友一致认为金丝雀是陈学冬,老板是郭敬明。

  王思聪也随手转发了相关的微博:万一有人还没看到这帖子呢。

  关于老板和金丝雀感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搜一搜,不过写得实在太长太隐晦,倒不如16年年底郭敬明和陈学冬由于一次感情危机引发的发誓赌咒更有意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