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结婚日期

更新:2017-09-16 09:41:50

查看相关文章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可谓是感动大批粉丝啊。那么李晨范冰冰结婚日期是什么时候呢?他们的现在有结婚照吗?

  李晨范冰冰结婚日期

  李晨范冰冰结婚日期应该是还要看日子,求婚日期是在09-16号冰冰生日。

  16号凌晨1:12分,李晨和范冰冰同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四个字:“我们,永远……"以及三张狗粮图,其中还一张还是李晨套戒指的求婚图!意思是,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了!

  今天9月16日,刚好也是范冰冰36岁生日,大黑牛很会挑日子哦!

  2015年,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如今,“范爷”就要改叫“李太太”了!

  范冰冰和李晨已经公开恋情2年有余,他们两人在总在微博上不断的秀恩爱、晒图片、撒狗粮,不只一次传出婚讯。

  说到这里就忍不住想到,周四李晨刚好来成都宣传,现场也是笑容满面又问必答,群访的

  时候有媒体问道:后天(16日)这天准备怎么过哇?

  李晨:最近都在宣传路演,哦,你说冰冰生日啊?会帮她过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是憋了这么一个大招呀!

  后面和同学们互动的时候,在提问环节,有同学也问道:什么时候向冰冰求婚呀!

  现场大黑牛也是毫不避讳,坦承的说,有消息了就一定会告诉大家!!!果然是大实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