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在哪直播

更新:2017-10-16 13:46:06

查看相关文章

  uzi乃是网友公认的世界第一adc,那么uzi平时都在哪直播呢?在哪个平台直播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uzi在哪直播

  在虎牙直播

  uzi几点直播

  据网友介绍说播出直播时间不一定,一般是下午或者晚上,uzi要经常参加大赛。

  简自豪,网络ID:Uzi,1997年3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是游戏《英雄联盟》中国区的电竞职业选手,原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现效力RNG战队并担任队内ADC一职。

  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在比赛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2014年再次进入S系列比赛获得S4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2015年S5赛季初加入OMG无缘世界总决赛。春季赛结束后,在2016年夏季转会期时转会到RNG。

  早年经历

  2012年初因为家庭原因的简自豪搬家到了新的城市惠州,由于新搬家过来的学籍和转学的问题让他有了在家玩游戏的机会。

  天天在家玩游戏的他,在接触到了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以惊人的适应能力迅速驰骋了这个游戏,在当时的四区战无不胜,迅速冲到了1700分。后来被陈芳辉(虎妞)发现并介绍到皇族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个人生活

  早年在准备打职业的比赛的时候曾经受到父母的阻拦,后来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和支持。当父母现身来到LPL赛场时,他很开心能得到父母的到场支持。

  2016年10月在S系列赛历史上第一个完成200杀。

  2017年2月英雄联盟选手1000杀排名出炉。其中四位LPL的选手上榜,其中Uzi排名第一,厂长排名第七。而大魔王Faker仅仅排在第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