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樱CLEAR CARD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0-16 14:35:08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日本公布了2018年的1月份的新番,其中有一部动漫大家非常的眼熟,这部动漫就是魔法少女樱。那么魔法少女樱CLEAR CARD什么时候播出呢?新魔法少女樱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魔法少女樱CLEAR CARD什么时候播出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是CLAMP创作的连载于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从《魔卡少女樱》的“小樱牌篇”最终话中成为初中生的小樱与小狼重逢的场景开始,讲述了小樱的新冒险故事。

  剧情简介

  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和小狼再次相会,同大家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可是,当做了个不可思议的梦之后,卡片全部变透明了,小樱新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

  木之本樱

  是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子。喜欢的科目是体育和音乐。害怕妖怪,有点爱睡懒觉。在爸爸的书房中发现了沉睡在书本里的可鲁贝洛斯,从此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可鲁贝洛斯

  守护装有“库洛牌”的书的“封印之兽”。昵称小可。是个贪吃鬼。

  月

  与可鲁贝洛斯一同诞生的库洛牌的守护者。

  李小狼

  库洛·里德的远亲,曾是小樱收集库洛牌的对手。小樱最喜欢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