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锅在哪直播

更新:2017-10-16 13:59:30

查看相关文章

  麻辣香锅mlxg的实力可谓是相当的强劲,那麻辣香锅mlxg在哪直播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麻辣香锅在哪直播以及几点直播吧。

 

  麻辣香锅在哪直播

  在熊猫直播

  麻辣香锅几点直播

  mlxg麻辣香锅因为要参加比赛,所以直播时间不一定。

  刘世宇,游戏ID:Mlxg,中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原KING战队打野选手,2015年5月转至RNG战队。

  刘世宇从2012年开始玩《英雄联盟》,随后被职业战队挖掘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4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取得冠军,2016年LPL春季赛取得冠军。

  竞生涯

  2013年,刘世宇受邀加入了PE战队,开始担任《英雄联盟》打野位置,然而最终战队成绩不好迫使他放弃了最初的征程。

  2014年10月,刘世宇加入了KING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4年LSPL季前赛,KING战队以2胜2负积6分晋级失败,失去了参加LSPL春季赛的资格。

  2014年LSPL夏季赛,KING战队以24胜6负积34分,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2015LPL联赛。

  2014年9月12日,在XCS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中,KING战队以1:3败于EDG战队,取得亚军。

  2014年11月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首次举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中KING战队战胜EDG战队获得冠军。

  2014年12月G联赛总决赛上KING战队以0比3败于EDG战队取得亚军。

  2015年LPL春季赛上,KING战队以5胜10平7负积25分顺利晋级季后赛,随后在季后赛上以2:3败于SNAKE战队,止步八强。

  2015年5月,刘世宇加入RNG战队。

  2015年LPL夏季赛上,RNG战队以3胜12平7负积21分,未能进入季后赛,随后在升降级赛以3:2战胜2144D战队,成功保级。

  2016年LPL春季赛,RNG战队顺利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上以3:1战胜EDG战队取得春季赛冠军,并获得2016年MSI集中邀请赛的资格。

  2016年MSI季中赛半决赛RNG战队以1:3败于SKT战队,取得MSI季中赛四强。

  2016年LPL夏季赛,RNG战队顺利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上以0:3败于EDG战队,取得亚军,并以全年积分最高的优势取得参加S6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2016年10月9日,在s6世界总决赛RNG战队以3胜3负,晋级八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