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程晓玥分手了吗

更新:2017-10-23 11:27:5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微博热搜出现了程晓玥微博上取关郑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他们两个分手了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郑恺程晓玥分手了吗

  程晓玥取关郑恺微博,两人曾在《我们相爱吧》甜到虐狗无数,还一度认为他们会闪婚,但是程晓玥10月19日生日,郑恺微博也没动静,程晓玥还把头发剪短了。不少网友质疑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已分手,二人目前并未作出回应。

  郑恺与程晓玥相识相恋多年,并且曾以真情侣身份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高调秀恩爱,被评为“现实生活中的模范甜蜜爱侣”,因此大多数人“很看好这一对,分开时独立,在一起时甜蜜,希望两个能够白头偕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八月份两个人在微博上隔空互动过,但郑恺并没有正儿八经向程晓玥表白过啊!到底是到底是程晓玥假戏真做,还是郑恺逢场作戏呢?

  其实,《我们相爱吧》这档节目所谓的“相信爱、练习爱、享受爱”换来的不过是明星们的表演而已。享受的是观众,嘉宾只是在完成既定的表演任务。至今《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到第三季,在收视为王的当下,一档综艺节目总要有点噱头、有一些能够勾起观众想看欲望的元素,才能够在艰难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我们相爱吧》节目的核心,就是明星CP们亦真亦假的恋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