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输出什么意思

更新:2017-11-15 20:25:58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经常在电视剧弹幕上看到有疯狂输出这个词出现,那么这个疯狂输出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疯狂输出什么意思

  疯狂

  疯狂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 fēng kuáng,指的是一种精神状态,或者说是一种情绪的激昂程度。清 和邦额 《夜谭随录·额都司》等均有相关记载。

  输出 (汉语词汇)

  媒介由内部到外部的传递过程。

  从内部送到外部。如:血液从心脏输出,经血管分布到全身组织。

  商品或资本从某一国销售或投放到国外。

  科学技术上指能量、信号等从某种机构或装置发出。

  输出 (游戏中术语)

  在游戏队伍中负责对怪物或者玩家造成伤害的角色分工

  S4世界总决赛的时候,OMG 大战韩国战队,原OMG上单gogoing的发育比较好,扛在前面冲锋,原OMG的ADC伞皇就在GOGOING后面打输出,然后解说笑笑就讲了句"伞皇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自此,这句就成了名言。

  事后UZI转来OMG,GOGOING还调侃问胯下输出哪家强,表示会保护好小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