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牌琦功夫瑶教学

更新:2017-11-20 20:46:5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牌牌琦的舞步功夫瑶视频一出,就备受瞩目,网上很多网友球教程,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牌牌琦功夫瑶教学

  大家可以先看看原版的,放慢速度看或者多看几遍。

 

  社会摇是一种舞蹈形式,早年在迪吧十分盛行,受到众多社会青年的追捧,故名为“社会摇”。2014年6月,美拍开启#全民社会摇#专区,社会摇迅速在全网走红,截至2014年6月13日,#全民社会摇#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经突破1.5亿。由于“社会摇”是在美拍上走红,故而在国外被称为“Meipai Shake"(美拍摇)。所以说社会摇是一种舞蹈,而不是一种音乐。

  在2014年10月30日,美拍#全民社会摇#成功申请了吉尼斯“最大规模的线上自创舞蹈视频集”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