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清柠付守东在一起了吗

更新:2017-12-09 15:24:54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网上爆料说杨清柠和付守东在一起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手的杨清柠付守东什么关系呢?在一起了吗?让我们一来看看网上的消息吧。

  杨清柠付守东在一起了吗

  网友给出了实锤证明在一起了。

  有人爆料,这些照片是杨清柠和付守东在重庆时拍的,而且那时杨清柠和王乐乐还没分手,杨就和付守东已经见面了, 据说小雨 月月 维奇都可以作证!有一次小雨拍视频不小心录到了他们,付守东强行让小雨把视频删掉。

  终于,在历经了两个月后,杨清柠付守东应该是公开了,目前付守东已经改名为小不点的付守东。付守东从一个几万粉丝的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自从搭上杨清柠后,如今摇身一变已经成为快120W粉丝的网红了,既然如今名都已经改了,下一步是要正式公布了。

  先来一波付守东和杨清柠秀恩爱的视频截图镇楼,终于,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内心犹豫后,两个人还是选择公开恋人关系。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杨清柠满脸幸福,而付守东一开始只是一个几万粉丝的小主播,自从搭讪上杨清柠后,粉丝量也是蹭蹭蹭一直涨,现在已经将近120万粉丝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