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冠决赛时间

更新:2018-04-11 10:51:35

查看相关文章

  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已经即将进入决赛阶段了,那么欧冠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欧冠决赛时间:

  2018年5月26日于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

  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第 63 届顶级俱乐部赛事,亦是自本项赛事更名为欧洲冠军联赛以来的第 26 届赛事。本届赛事之决赛会于乌克兰首都基辅迪纳摩的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举行。

  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

  欧洲冠军联赛前身是欧洲俱乐部冠军杯(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赛季欧足联对这项杯赛的赛制和名称正式进行了修改。改制后仍继承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成立以来的各种纪录,未被分开计算,旧有的名称“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则留在了冠军奖杯上。该项赛事最成功的球队为皇家马德里,一共12次夺冠;紧随其后的是7次夺冠的米兰,5次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巴塞罗那,以及4次夺冠的阿贾克斯。

  2017年6月3日,皇家马德里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中以4比1战胜尤文图斯夺得冠军,皇家马德里成为了自1992/93赛季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欧冠冠军的俱乐部。

  本来的冠军大热门巴塞罗那爆冷出局实在是让人觉得遗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