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冠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04-12 17:15:27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欧冠已经决出四强了,分别是皇家马德里(西甲)、罗马(意甲)、利物浦(英超)、拜仁慕尼黑(德甲),那么欧冠决赛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8欧冠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决赛将在2018年5月26日 于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

       四大联赛各占一席:欧洲四大顶级联赛西甲、意甲、英超和德甲分别占据本赛季欧冠四强的一个名额,最近几个赛季西甲独大的局面得以改观。

       皇马连续8年进4强:在涉险淘汰尤文图斯后,皇马连续8个赛季杀入欧冠4强。同时,皇马欧冠历史上首次在主场落后对手3球。

       C罗欧冠连续11场破门:在终场前罚入关键点球帮助皇马晋级后,C罗连续11场欧冠正赛进球,继续刷新自己创造的伟大纪录。本赛季他在欧冠已经打入15球。

       C罗欧冠150战120球:和尤文图斯的次回合交锋是C罗的欧冠第150战,而他也收获了欧冠的第120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