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04-12 17:25:15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的欧冠可谓是相当激烈啊,现在已经在进行半决赛了,那么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什么时候开始

       据了解半决赛,半决赛次回合将在2018年5月1日–5月2日开始,皇家马德里(西甲)、罗马(意甲)、利物浦(英超)、拜仁慕尼黑(德甲)究竟都有谁能胜出进入总决赛呢?敬请期待。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半决赛的对阵抽签将在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同时将根据半决赛的对阵抽出决赛的主客队位置。半决赛首回合在北京时间时间4月25日、4月26日凌晨进行,北京时间5月2日、5月3日进行次回合争夺。两回合的胜者杀入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国家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决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