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冠半决赛时间

更新:2018-04-11 17:26:51

查看相关文章

  欧冠现在已经即将赢啦半决赛了,那么半决赛会在几号开打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半决赛抽签日期:

  2018年4月13日

  半决赛首回合:

  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

  半决赛次回合:

  2018年5月1日–5月2日

  豪强巴塞罗那并未进入半决赛,爆冷输给罗马。

  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罗马主场3-0完胜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赛后,纳英戈兰表示,现在轮到对手忌惮罗马了。

  这是罗马自1984年以来首次杀进欧冠半决赛,纳英戈兰在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3-0的结果让人难以置信,但如果你看了两回合比赛,你会觉得我们真的配得上晋级。”

  “我们的对手这些年拿到了太多冠军,面对他们我们进了3个重要的球,今晚一切都很完美,无论是球场的气氛,还是全队的精神面貌,我们都坚定了晋级的信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