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洁个人资料

更新:2018-04-12 17:41:16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已经即将播出了,参加这档生存秀节目的徐梦洁人气蛮高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徐梦洁的个人资料吧。

  


  徐梦洁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梦洁
  
  别名:彩虹
  
  性别:女
  
  微博:蜜蜂少女队-徐梦洁
  
  出生日期:1994年6月19日
  
  年龄:21岁
  
  星座:双子座
  
  血腥:AB型
  
  身高:165cm
  
  体重:48kg
  
  所在地:上海长宁区
  
  才艺:音乐、舞蹈
  
  徐梦洁,中国内地女艺人,签约于姊妹淘(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蜜蜂少女队风队的成员。
  
  据了解,她将参与录制《创造101》。《创造101》是腾讯视频重金打造的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购买了韩国《Produce101》的版权,也邀请了该节目的制作团队加盟。届时101位女子练习生将会争夺7个出道名额。该节目将会彻底颠覆宅男的审美,打造全新的顶级女团。
  
  徐梦洁是蜜蜂少女队风队成员,爱笑的治愈系女生。甜美的外表,动感个性的舞蹈实力,自带愉悦人心的自愈力灿烂笑容,这就是徐梦洁。
  
  2015年正式加入蜜蜂少女队,2017年荣获蜜蜂少女队首届人气排位赛速报第一名,总决赛第六名。同年,参与拍摄MV《青春练习曲》、《没感觉》、《梦想日记》、《I’m so?ok》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