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加雪碧好喝吗

更新:2018-04-17 16:45:0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抖音短视频里经常有一只饮料出现,养乐多加雪碧。那么养乐多加雪碧好喝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养乐多加雪碧好喝吗

  据抖音网民评论,味道还不错。

  养乐多可以调养肠胃,这个大家肯定是知道,再加上雪碧中和,网友纷纷表示其实味道还是挺不错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像初恋的味道啊!

  养乐多口感酸甜,营养丰富,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除了可以直接外,搭配青柠、芒果或是百香果,味道都十分不错。养乐多加雪碧怎么喝呢?

  养乐多加雪碧怎么做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杯子中放入冰块,倒入雪碧,再倒入适量养乐多就可以了。

  养乐多(及其他乳酸菌饮料)兑雪碧是绝配

  自从第一次尝试以后,再没单独喝过雪碧/养乐多,仿佛它俩变成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超市买了2L雪碧就等着天天兑着喝,猜猜这个月我能胖几斤

  养乐多的4种喝法

  1、气泡养乐多。杯子中放入冰块,倒入雪碧,再倒入适量养乐多.

  2、冰沙养乐多。冰格倒满养乐多,冷藏制冰,捣碎后放入杯子,放入喜欢吃的水果.

  3、青柠茶多多。1.绿茶热水泡开晾凉,青柠切块,杯子中放入冰块、青柠块,倒入晾凉的绿茶,再倒入养乐多.

  4、三色果味多。西瓜块倒入养乐多,榨汁,牛油果切块与养乐多,一起榨汁,芒果切块与养乐多,一起榨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