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哄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8-09-05 15:58:19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有一个网络热词叫作猪蹄哄,这个词语很多网友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解答一下吧。

  猪蹄哄是什么意思

  猪蹄哄意思应该是大猪蹄在哄女生,或者是用大猪头的方式哄女生

  大猪蹄子,网络流行词,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的常见用语,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有卖萌撒娇的成分。

  该词可以通俗的理解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该词于2018年8月火遍于网络。

  该词走红的时间是在2018年8月,凭借一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表情包被网友们认识了解,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如今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的网络用语。比如吐槽男人在追求女孩的时候很殷勤,结果追到手后态度立马大转变、追求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粘着女孩子,追到手后却嫌女孩烦,也可以用来吐槽男生不解风情、钢铁直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