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是哪国人

更新:2018-11-01 16:25:59

查看相关文章

  theshy在s8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的经验,一些刚刚了解theshy的网友们并不知道theshy是哪个国家的人,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theshy是哪国人

  是ig的韩国外援,是韩国人。虽然theshy是韩国了,但其实他一直都在lpl打职业赛。

  theShy在韩服期间号称韩服第一瑞文。他擅长使用锐雯、杰斯、亚锁、纳尔等上单英雄,其中又以锐雯、剑姬,杰斯,操作手法最为娴熟而出名。

  theShy在韩服期间号称韩服第一瑞文。他擅长使用锐雯、杰斯、亚锁、纳尔等上单英雄,其中又以锐雯、剑姬,杰斯,操作手法最为娴熟而出名。他的这些亮眼表现被WE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而theshy也希望能打职业。但是在韩国期间曾经往STK战队投过简历,但是被无情刷掉!后来选择来到中国来圆自己的电竞梦。TheShy开始来中国时只有17周岁,当时WE以外援的身份引入。因为没有在韩国注册过职业选手身份,来WE作为职业选手,注册地当然就是中国了!可以说theshy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也算是在中国出道的。上面的榜单所列的国籍,其实是指职业选手的注册地。对于一个外国人来说,想要加入中国国籍还是很困难的。建国以来外国人取得中国国籍总共才几千人,可见其实拿到中国绿卡,比拿到美国,加拿大绿卡什么的门槛高多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