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宁王哪国人 ning个人资料

更新:2018-11-02 15:40:30

查看相关文章

  ig如今已经即将在决赛中对战fnc了,而ig战队里的打野选手宁王ning则在比赛里节奏很不错,那么很多网友小了解ig宁王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ig宁王个人资料

  姓名:高振宁

  游戏ID:Ning

  位置:打野

  国家:中国

  高振宁,游戏ID:Ning,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原YM战队ADC选手,2018赛季IG战队打野选手。

  高振宁以路人身份加入PDD组建的英雄联盟战队,担任ADC选手,接下来高振宁连续三届夺得LSPL联赛的亚军,在2017年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夺得第一个赛事冠军。

  2015年11月,高振宁作为ADC选手加入MGB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6年LSPL春季赛,所在战队更名为YM战队,在LSPL季后赛上YM战队以2:3败于EDE战队取得亚军。

  2016年LSPL夏季赛,YM战队再次进入LSPL决赛,在决赛上以2:3的比分败于NB.Y战队取得亚军。

  2017年LSPL春季赛,高振宁从ADC位置转置打野位,在春季赛季后赛,YM战队败于SNG战队取得亚军。

  2017年5月,高振宁转会至IG战队,担任首发打野位置。接下来在德玛西亚杯长沙站上IG战队在淘汰赛上败于IM战队止步四强。在LPL夏季赛季后赛上IG战胜WE战队取得季军,随后在S7选拔赛上以2:3惜败WE战队,失去了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2017年11月,在举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IG战队战胜了JDG战队夺得冠军。

  2018年LPL春季赛,IG战队一路高走,取得18连胜,创造了LPL联赛的连胜记录,最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IG战队败于RNG战队、RW战队最终取得四强。

  2018年s8决赛助IG战队击败G2进军总决赛,将和欧洲强队FNC争夺s8总冠军,让我们一起为宁王加油,为IG加油。

  2018年s8决赛,宁王带领ig获的总冠军,ning夺得总冠军mvp。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