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动画致不灭的你播出时间

更新:2021-02-26 10:49:3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动画片《致不灭的你》改编自大今良时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月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


电视动画片《致不灭的你》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2021年4月12日在日本播出


电视动画片《致不灭的你》剧情简介:

不死起初是一个被投放到人世间的“球”。它具有“幻化为刺激源形态的能力”和“死后重生的能力”。

虽然不死不断变换着自己的姿态,先后从球体变成小石块、狼以及少年,但却像一无所知的新生儿一样迷茫、徘徊。逐渐地,不死从相知相遇的人们那里学到了生存技能,体味到人间温情,于是踏上了人类那样的成长之路。

等待不死的是与宿敌·敲门人的壮烈战斗,与深爱之人的离别……不死忍受着痛苦摸索前进方向,在永恒的旅途中一步一步坚定地走下去。


电视动画片《致不灭的你》制作人员:

原作:大今良时《致不灭的你》(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村田雅彦

剧本编审:藤田伸三

角色设计:薮野浩二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制作:NHK Enterprises

电视动画片《致不灭的你》角色配音:

不死:川岛零士

玛琦:引坂理绘

帕罗娜:内田彩

皮奥兰:爱河里花子

哈亚瑟:斋贺光希

观察者:津田健次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