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金曲青春更新时间

更新:2021-03-31 16:13:08

查看相关文章

《金曲青春》是东方卫视推出的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当潮,青春破浪

节目聚集各大音乐厂牌,以金曲为载体开启一场音乐交流盛会。


综艺《金曲青春》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综艺于2021年4月3日起每周六晚21点在东方卫视更新

官方播出平台:百视TV


综艺《金曲青春》金曲青春六大家族阵容:

【创家族】家族担当: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 

【觉醒东方家族】家族担当:李子璇

【酷漾家族】家族担当:李希侃 

【丝芭家族】家族担当:孙芮 

【索尼音乐家族】家族担当:姚柏南 

【乐华家族】家族担当:李汶翰 


综艺《金曲青春》节目形式:

《金曲青春》聚集各大音乐厂牌,以金曲为载体开启一场音乐交流盛会。在对金曲的二次创作与演绎中,节目将带领嘉宾与观众共同思考金曲与人、与时代之间的关系,感受久经传唱的金曲中所蕴含的审美共性,探究金曲背后承载的记忆功能与情感价值。

综艺《金曲青春》前期宣传:

2021年3月29日,《金曲青春》发布概念海报,官宣张艺兴加盟节目。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