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2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1-25 15:23:16

查看相关文章

  根据最新消息透露,今年夏季大热的爆款青春影视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拍摄续集!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2》什么时候播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季》具体上映时候更新时间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微微一笑很倾城2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季》播出时间估计要到2018年了,因为2017年有《夏至未至》等青春剧制,档期都差不多排上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宋欣佳怡、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要拍续集,而续集则是全新的剧本,全新的故事,根据最新消息说会由杨洋和张雪迎饰演!你们的肖奈大神还是不变哦!

  微微一笑很倾城2哪个台播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季》播出平台是一线卫视平台!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情回顾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美女学霸贝微微,立志成为游戏工程师,化名“芦苇微微”跻身网游高手,因拒绝上传真实照片而惨遭侠侣“真水无香”无情抛弃,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信肖奈的垂青。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微微欣然答应与“肖奈”结盟并组队参赛。两人一路闯荡江湖早已心灵相通,可微微做梦也没想到,一路出生入死的伙伴竟然就是同校风云人物——师兄肖奈。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肖奈都是能力出众的“大神”,更巧的是,他竟然就是游戏开发测试的负责人。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当微微发现这一真相的时候,两人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