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2017电影 景甜2017新作 新电视剧

更新:2016-12-20 17:23:19

查看相关文章

  景甜的演技可是越来越好啦!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景甜的粉丝也是很多的,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景甜2017新电影,电视剧,接拍了什么电影吧。

  景甜2017接拍的电影 新作 电视剧

  环太平洋2

  《环太平洋2 》是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的科幻电影,传奇影业宣布《环太平洋2》的档期,预计于2018年2月23日上映。稍早前,制作人吉尔莫·德尔·托罗向媒体表示,前作中的大部分角色都将在续集中回归但不包括男主角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查理·戴、罗伯特·卡辛斯基、朗·普尔曼都未明确表示将会参演续集,女主角将有美国新人演员/歌手蔡丽·斯帕妮出演。

  青禾男高

  1932年,日本帝国主义在我国东三省建立傀儡政权,开展奴化教育。大量进步师生遭到迫害,中文书籍焚烧殆尽。为了学习自己的语言和文化,以柳禾、荆浩为主的师生们成立了读书会,用自己的行动与侵略者进行着抗争。

  金刚:骷髅岛

  《金刚:骷髅岛》是华纳影业巨兽电影宇宙的第二部作品,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泰瑞·诺塔里、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布丽·拉尔森、景甜、约翰·奥提兹及约翰·C·赖利领衔主演。影片定档2017年3月10日。

  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的故事。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汤晶媚 、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乱世之中广平王李俶与珍珠在经历了血仇、宫斗、战乱之后生死相依的故事。

  金牌恋人

  女博士冯唯是标准的当代独立女性,高学历、高智商、高颜值的“三高”才女。不料冯唯和男友路长风一段多年的校园恋,竟落得个被分手的结局。感情受伤的冯唯不再奢求爱情,岂料她隐藏着的浪漫情怀,竟然都被羽毛球冠军江亚坤发掘出来。两人误打误撞,由车祸、赛场败北和演出事件结缘,经过斗智、试探、共事、结友的一个个阶段,“文艺女神”与“肌肉王子”从欢喜冤家迅速升级到恋人。极致浪漫过后,一连串的现实问题接踵而至:好友蒋小舟对江亚坤死缠烂打的追求使两人心生嫌隙,前男友路长峰对冯唯无休止的纠缠又使两人的误会升级,而此时江亚坤的创业失败使其深陷困境。由于生活与工作上的重重压力,冯唯病倒了。江亚坤无微不至的照顾冯唯的生活使两人又和好如初。最终,这几个年轻人都开启了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珍珠

  《珍珠》是1947年上映的美国爱情、剧情、冒险电影,由费南德斯·埃米里奥执导,比德洛·阿门德里兹及María Elena Marqués等主演。 《珍珠》讲述了奎诺和胡安娜是一对辛苦的渔民夫妻,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在一次出海过程中,他们意外的发现一颗完美的珍珠。也因此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可是事情发展并不像他们期待的那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