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夫妇综艺首秀

更新:2016-08-12 14:58:12

查看相关文章

  刘谦可以说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自从在春晚上的消失,一代又一代的魔王更替,不过刘谦始终是具有魅力的那一个,让我们深刻记住。而刘谦夫妇竟然首次携手出线在综艺节目,刘谦老婆是谁?哪期节目?一起来了解下。

  刘谦夫妇综艺首秀(8月12日那期)

  乐视视频育儿网综《崔神驾到》第十三期

完整视频链接

点击进入

许久不出现的刘谦似不想以前一样张扬了,显得一份儒雅

《崔神驾到》是由乐思放、乐视视频、乐漾影视出品,育学园联合出品的《崔神驾到》在乐视视频综艺频道和亲子频道双平台强势开播。 作为中国首档纯网育儿综艺节目,邀请到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在节目现场为年轻父母解决育儿难题,将最权威的育儿方式通过乐视平台传递给受众。而刘谦之15年便有了孩子,那么现场会发生什么呢?

  网友评论

虽然你说话这么作,刘谦夫妻但是喜欢你的魔术还是很不错的

  美的热泪盈眶了,喜欢喜欢刘谦的人越来越多了,真不错哈。

  什么叫刘谦夫妻,我们就是爱情


  刘谦老婆是谁

  王希怡,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厉家菜传人,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学就读。

  曾在《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做平面模特。

  2015年5月,刘谦经纪人证实刘谦与王希怡已领证结婚。

王希怡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希怡

  国 籍中国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5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6年9月21日

  职 业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澳洲墨尔本大学

  代表作品米娜

  三 围 88 66 89

  鞋 码 37

  爱 好 旅行、逛街、钢琴、网球

个人微博:点击进入

  两人交往过程

  2015年5月,媒体报道著名魔术师刘谦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恩爱甜蜜。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

  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消息曝光后,刘谦发微博晒出婚纱照,并留言“系统自动转发喜事”,证实与女友已完婚。

  2015年8月16日,王希怡在北京朝阳某妇产医院顺利产下一枚男婴,母子平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