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女记者事件

更新:2016-09-08 14:47:08

查看相关文章

  郭德纲与曹云金的恩怨真是很深啊。随着曹云金长篇的猛料,里面爆出了一句"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这句话。那么问题就来了,这就话有什么含义呢?女记者是谁?郭德纲和这位女记者又有什么关系呢?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郭德纲女记者事件:

  首先曹云金的长篇里面有这样一段话:可纸永远保不住火,除非你这辈子没亏心过,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可能这些细碎的事情,都随着你树立起的高大形象,渐渐被你淡忘了吧。

  而后,第一狗仔卓伟(拥有这个称号说明他有一定的实力)转发了曹云金的该条微博,附文称“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记者夸徒弟‘民族英雄’是真的,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是真的,不知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才叫本事。”

  那么女记者是谁呢?

  关于郭德纲睡女记者的事,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2010年著名娱记王小鱼在微博上的一篇爆料直指郭德纲睡女记者这个事,当年微博截屏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样一段话:

  显然这个女记者是北京电视台的,当年郭德纲与北京电视台有过亲密合作,曾经合作过一档《星夜故事秀》的栏目,坊间传言郭德纲掌握这位女记者风流艳事,以此为要挟胁迫睡了这位女记者。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娱记王小鱼爆出此等猛料,由于无图无真相,即使有99%的可能也是没有证据!因此这女记者的名字我们也不好公开。

  这件事连世界第一狗仔卓伟都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这件事的真伪暂时只有郭德纲与曹云金知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