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尾鸡

更新:2017-01-05 15:35:35

查看相关文章

  春晚吉祥物已经出了两个了,今年是第三个, 第一个康康羊还行,第二个猴赛雷则是备受吐槽,今年是鸡年,自然是要与鸡相关的了,这次造型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凤尾鸡

凤尾鸡资料

  界 动物界

  门 脊索动物门

  亚 门 脊椎动物亚门

  纲 鸟纲

  亚 纲 今鸟亚纲

  目 鸡形目

  科 雉科

  族 雉族

  属 原鸡属

  种 红原鸡

  亚 种 家鸡

  凤尾鸡创作者

  由宝鸡市凤翔县泥塑大师、陕西省非物质遗产传承人胡新民创作的凤翔泥塑“凤尾鸡”被选为2017年春晚吉祥物创作原型啦!将于大年三十亮相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这将是央视春晚史第三个吉祥物哦!胡新民表示,目前他已收到央视春晚节目组寄来的《确认书》请他“提供泥塑作品作为创作原型”。将提供在以前原作基础上加工的新作——凤翔泥塑“凤尾鸡”给央视春晚节目组。

2015.2016春晚吉祥物

  2017年是鸡年,宝鸡以“鸡”为名,鸡在凤翔泥塑中的造型很多。此次提供给央视春晚节目组的是凤翔泥塑‘凤尾鸡’,这是在以前的作品基础上加工修改而成的新作品,命名为“凤尾鸡”是希望它像凤凰一样能带给人们吉祥、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