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整容前后 有整容吗

更新:2017-01-21 15:41:49

查看相关文章

  莉莉柯林斯的颜值是相当的高啊!1989出生的她无聊是脸蛋还是生成都保持非常的好。那么网上有人说莉莉柯林斯有整容,这是这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吧。

 

  莉莉柯林斯整容前后

  网上说莉莉柯林斯整容的消息不知道重

两张照片笑起来可谓是一模一样

  莉莉柯林斯有整容吗

  应该没有!看来她小时候的相片,和现在相差不大,属于天生丽质。

  莉莉柯林斯小时候照片

  莉莉·柯林斯个人资料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英国,英国裔美国演员、电视主持人、模特,是英国歌星菲尔·科林斯和其来自美国的第二任妻子吉尔·科伦的女儿。

  2009年凭借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出演电影《弱点》而为影迷熟知。2011年主演《在劫难逃》。2012年主演《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同年主演恐怖片《鬼玩人》。 在2013年,在根据卡桑德拉克莱尔畅销小说《骸骨之城》改编的奇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出演女主角克拉蕾·弗瑞(Clary Fray)。

  早年经历

  1989年3月18日,莉莉·柯林斯出生在英国吉尔福德,父亲正是老牌歌星菲尔·科林斯,因此当莉莉·柯林斯还是2岁的婴孩时就已参演了BBC的连续剧《成长的烦恼》。在莉莉5岁那年,父母的离异使得莉莉·柯林斯跟随身为比佛利山庄女性俱乐部主席的母亲,去了美国洛杉矶定居。

  少女时的莉莉·科林斯更多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2008年的时候,莉莉·柯林斯还被西班牙版《Glamour》杂志评为“年度国际模特”。

  十多岁的时候,莉莉·柯林斯为英国杂志《Elle Girl》撰写专栏,内容大多是一些个人心情日记以及洛杉矶见闻,因此还收到了很多读者来信。之后则在《Seventeen》、《Teen Vogue》、《Los Angeles Times》等很多媒体上撰稿,还在2008年的少年好莱坞奖上拿到了一个“新晋红毯记者奖”。随后莉莉·柯林斯进入了南加州大学学习新闻广播专业,虽然由于拍摄工作繁忙,莉莉·柯林斯的课程一再搁置,不过莉莉·柯林斯仍然希望延续自己的学业、在拍摄《弱点》的时候,莉莉·柯林斯更是要借助skype跟老师交流,并搭乘飞机周转于片场与学校之间。担任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的主持人。

  个人生活

  家庭

  莉莉·科林斯的父亲是英国歌手菲尔·科林斯,他曾凭借《人猿泰山》拿到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莉莉是他与第二任妻子Jill Tavelman生的,两人在莉莉6岁的时候离婚,菲尔·科林斯则在3年之后迎娶了自己的第三任妻子。父母离婚之后,莉莉一直与母亲生活,而莉莉·柯林斯的

  父亲则定居在了瑞士,再加上当年菲尔·科林斯演出事务繁重,莉莉一年与父亲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莉莉·柯林斯的父亲把《人猿泰山》的插曲《You'll Be In My Heart》送给莉莉。

  感情

  男友泰勒·洛特纳。2013年8月莉莉·柯林斯已与合作男星杰米·坎贝尔·鲍尔分手。现任男友,澳大利亚男演员托马斯·科克雷尔。

  小编结语:莉莉柯林斯真的很漂亮,而且不仅仅漂亮,而且演技也是很好!她主演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真的是美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