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安娜·格兰德素颜 男友

更新:2017-01-21 16:00:28

查看相关文章

  90后美国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长得漂亮,唱功也是相当的了得,所以吸粉无数。那么爱莉安娜·格兰德素颜什么样子呢?她和贾斯丁比伯什么关系呢?爱莉安娜·格兰德男友又是谁呢?

  爱莉安娜·格兰德素颜

  爱莉安娜·格兰德男友

  2008年,格兰德与《13》一音乐剧的合演明星Graham Phillips交往了3年,2011年12月分手。

  2012年8月,格兰德与澳洲YouTube团体Janoskians中的Jai Brooks交往,2013年7月分手。

  2013年8月,格兰德与来自The Wanted乐队的内森·塞克斯(Nathan Sykes)交往,2013年12月分手。

  2014年5月,格兰德与Jai Brooks恢复了恋爱关系,3个月后再次分手。

  2014年9月,格兰德与说唱歌手大肖恩(Big Sean)交往,2015年4月分手。

  2015年爱莉安娜·格兰德7月,格兰德与其伴舞Ricky Alvarez开始交往,2016年7月分手。

  2016年8月,格兰德与说唱歌手马克·米勒(Mac Miller)开始交往。

  爱莉安娜格兰德和贾斯丁比伯

  贾斯汀-比伯惊喜亮相爱莉安娜-格兰德演唱会,两人贴身热唱,比伯更是紧搂A妹不撒手。

  爱莉安娜·格兰德个人资料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

  2008年,爱莉安娜·格兰德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Caterina Valentine。

  2011年8月10日,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环球唱片签约。2013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Yours Truly》 ,并凭借13万3的首周销量空降公告牌专辑榜冠军,成为继2011年AK专辑Girl on Fire的15万9首周后,R&B嘻哈女歌手最高首周,同年获得第41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

  2014年8月25日,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My Everything》,并在公告牌专辑榜首周空降冠军,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2倍白金唱片。同年12月,获得第57届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2015年11月23日,获得第43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项。

  2016年4月,入围《时代》周刊2016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同年5月20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Dangerous Woman》,于发行首周空降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10个地区的专辑榜冠军,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亚军。同年11月,获得第44届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奖项。12月,获得第59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独唱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

  中文名 爱莉安娜·格兰德

  外文名 Ariana Grande

  别 名 Cat、Ari、A妹、爱莉杏菜

  国 籍美国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57cm

  出生地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

  出生日期 1993年6月26日

  职 业 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 Republic Records

  代表作品The Way、Problem、Bang Bang、Break Free、Side To Side

  主要成就 第3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流行录影带奖

  第43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

  第41届全美音乐奖最佳新人

  第44届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

  出道时间 2008年

  音乐风格 R&B、Pop

  早年经历

  爱莉安娜·格兰德出生并成长在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城,她的哥哥是演员兼制片人Frankie Grande。她的声乐老师是Eric Vetro。4岁起,格兰德就在伯克莱屯的棕榈滩表演,几年之后她来到劳德代尔堡儿童剧院(Fort Lauderdale Children's Theater [FLCT])演出,表演《绿野仙踪》和《美女与野兽》等好几部音乐剧。

  8岁时,她还在游轮上的音乐酒吧和多个管弦乐团合作表演。她的电视处女秀是在冰球比赛中为佛罗里达美洲豹队演唱美国国歌。

  14岁时,虽然格兰德的主要精力仍然集中在剧院演出,但她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去追求音乐生涯。当她第一次来到洛杉矶见到她的经纪人时,她就直接表示:“我想要出一张R&B专辑。”但当时经纪人觉得这个想法太过冒险,于是专辑计划暂时搁浅。

  2008年,当爱莉安娜·格兰德决定出演音乐剧后便中断了在高中(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的学习,但仍是该校注册在案的学生。学校会发给她学习资料以便家庭教师辅导她学习。

  小编结语:93年出色的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现在就由相当高的人气,可谓是前途无量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