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和比熊有什么区别

更新:2017-02-16 11:14:56

查看相关文章

  泰迪和比熊长得好像啊,共同之处就是都很可爱。那么有些人分不出他们直接有什么不同之处,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泰迪和比熊有什么区别

  1.体型区别

  泰迪熊:腿比较长一点,身高体长相等,呈正方形。2月龄时,泰迪犬略大一些(玩具型的白贵除外)。

  比熊犬:腿比较短一些,比较结实,看起来圆润一些,呈长方形。2月龄幼犬时,比熊犬要比泰迪犬犬小一些。

  2.尾巴区别

  泰迪犬:要断尾,修成球状,直尾,不断尾也不会背在背上。贵宾犬的尾巴尖部更细,尾毛明显稀疏。

  比熊犬:不得断尾的,尾巴长,要背在背上。比熊犬尾巴更粗些,尾毛浓密。

  3.耳朵区别

  泰迪犬:耳朵大,位于眼同一水平或略低,耳朵没有比熊犬大并且薄一些,很多白色的贵宾犬耳朵和背毛色不一致。

  比熊犬:耳朵小,耳朵比眼睛水平部略高,上面覆盖着的长毛。比雄犬的耳朵和被毛是同一颜色的,很大而宽且厚。

  4.骨量区别

  泰迪犬:很轻,有明显感觉。

  比熊犬:很重

  5.嘴巴区别

  泰迪犬:特征就是长而尖的略微上翘的嘴巴,吻部凹陷的长度与吻部凹陷到枕部的距离相等。

  比熊犬:与贵宾犬相比嘴要短得多,脸宽,咬合比贵宾犬要宽大一些。

  6.眼睛区别

  泰迪犬:为椭圆的桃胡状,眼距宽。

  比熊犬:眼睛为圆型,眼外侧与鼻端构成三角形。

  7.毛质区别

  泰迪犬:被毛呈卷毛状,质地自然粗糙,且密布全身。幼年贵宾犬相对比较直。

  比熊犬:毛柔和,且稠密。幼年比熊犬的毛比较卷,长大后不怎么卷。

  8.脑袋区别

  泰迪犬:在净脸下相对较小。

  比熊犬:在净脸下相对较大。

  9.毛色区别

  泰迪犬:红色、巧克力、黑、白、香摈、灰、蓝等等。

  比熊犬:有白色。

  10.性格区别

  泰迪犬:很聪明伶俐,是那种乖巧敏捷的。

  比熊犬:性格比较憨直,粘人,温顺的那种

  泰迪要注意的就是毛发褪色的问题,除了黑色和白色泰迪,其他泰迪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毛发褪色问题,特别是红棕色的掉色严重!平时喂养注意给些海鱼、蛋黄,喂食少量海藻粉,可以美毛的,另外注意晒下日光浴。

  小编结语:比熊和泰迪还有一点就是,比熊比较没泰迪那么日天,泰迪号称泰日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