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晒Baby旧照

更新:2017-02-16 11:46:17

查看相关文章

  凤姐微博又有新动态了,据悉今天凌晨,凤姐晒了baby的旧照,说声称和自己很像,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罗玉凤微博原文

  刚看到了安哥拉贝比(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耶][耶][羞嗒嗒]

  看看网友们的回复吧

  讲真凤姐,北鼻她只是戴了牙套

  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你为何还是整天攻击别人呢?你现在在美国又有名气,完全可以凭自己过上好一点的生活然后嫁人。网红可以利用名气赚钱。美国价值多元,选择哪里的男人都可以,只要认可你对你好。这样整天攻击别人有意思吗?命运不好,过着苦日子的人多了去了,哪有像你这样不知好歹的?

  看的出来baby只是嘴唇发生了变化,带牙套期间嘴唇是肿的,取了之后自然就消了,五官并没有什么变化呀

  人家就算整容了又能怎样呢,有这个底子才这么漂亮的,何况人家不是只靠外表的,一个只有外表的人是不会有人一直喜欢着的,就拿凤姐说,如果她一丁点学识和内涵都没有你还会这么喜欢吗?

  小编结语:讲真,罗玉凤和Baby一点都不像,凤姐估计也是开开玩笑而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