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微博小号叫什么

更新:2017-02-16 14:22:50

查看相关文章

  郑爽小号爽妹子也有微博了,小号Yeah虚拟小号不是新开的账号,今天发微博之前清空了以前所有的微博,查看头像专辑原来都用郑爽做头像,看评论貌似粉丝们一直不想扩散想保持干净。快去看看·郑爽

  郑爽微博小号叫什么 是本人吗

  郑爽开微博了!刚刚郑爽爸爸发了条微博,@ 了一个账号“Yeah虚拟小号”,正是郑爽的微博。

  2月16日中午,郑爽爸爸郑成华在微博@Yeah虚拟小号,随后秒删,疑似暴露了郑爽的小号。而在该微博号中,目前发了两条微博,“给你们做个示范,如何给贱人烧香,婊子立牌坊,说你们是拉黑大王……”、“让我来清一清路,近来刚好观察下人心 ”等话语都十分大胆,与小爽平时清纯的形象不太一致。该微博还在评论下与某博主互动称“我没事我有剧本有工作!为了正义!毕竟这么多孩子呢哈哈哈哈 好莱坞大片看多了”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不相信这是郑爽,也有网友留言称“支持你”“爱你爱你”,还有网友称不要把这个号说出去,保留这个微博的干净。

  郑爽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发布了哪些内容

  郑爽开微博了!刚刚郑爽爸爸发了条微博,@ 了一个账号“Yeah虚拟小号”,正是郑爽的微博。郑爽目前发了三条微博,“给你们做个示范,如何给贱人烧香,婊子立牌坊”、“我来微博刚好观察下人心 ”。这一口婊子一口贱人的,也太放飞自我了吧···

  郑爽抽烟 郑爽微博小号曝光画风放飞自我

  近日,有媒体捕捉到内地小花旦郑爽于夜上海的街头独自抽烟的照片。正是因为这张照片的流出,郑爽多年来塑造的小仙女的完美人设遭到质疑。据该照片爆料,郑爽当时形容相当落寞,一个人若有所思地散着步,右手拿着烟,动作熟练地把点燃的香烟一口气抽完才戴上口罩回家去了。从她一气呵成的动作中可以看出,已经不是第一次抽烟了。

  2月16日中午,郑爽爸爸郑成华发了条微博,@Yeah虚拟小号,随后秒删,疑似在推郑爽小号。此账号在开通短短一小时内引来上万网友关注。该账号目前发了两条微博,“给你们做个示范,如何给贱人烧香,婊子立牌坊”、“我来微博刚好观察下人心 ”,画风都与小爽平时不太一样。

  此账号还在评论中与某电视娱乐评论人互动:“我没事我有剧本有工作!为了正义!毕竟这么多孩子呢~”郑爽爸爸回应了近日郑爽“神隐”一事。郑爽爸爸称,郑爽最近“消失”在公众视线中,是因为此前一直因为大众关注承受了许多压力。

  郑爽爸爸无奈道:“我告诉她粉丝的喜欢不是给你压力,而是希望你真正的开心。”看到女儿一直担心自己的表现无法回报粉丝的期待,让他几经思索后,同意让女儿暂时“放空”自己,给她空间慢慢思考,找回自我与初心。

注:该文章只代表个人观点,来自于网络上的言论,无论如何还人一自由空间,郑爽妹子的作品还是让人喜欢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