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91、圣巴托洛缪岛

走进圣巴托洛缪岛

圣巴托洛缪岛 (Saint-Barthélemy),正式全名为圣巴托洛缪行政区(Collectivitéde Saint-Barthélemy),别号为“Saint Barts”、“Saint Barths”或“Saint Barth”,是一个法国属地。 圣巴托洛缪岛位于波多黎各东方约250公里处,附近岛屿有圣马丁岛、荷属萨巴岛和英属安圭拉。 古斯塔维亚是圣巴托洛缪岛上最大的城镇,且为一自由港,并将成为行政区首府。该镇的命名是用于纪念瑞典国王古斯塔夫三世。而岛上至今尚存的最古老村落名为罗利昂(Lorient),该名来自于法国本土不列颠塔尼地区的同名市镇。

景点类型:海边

92、凯尔西

走进凯尔西

利穆赞多尔多涅凯尔西,简称利穆赞(Limousin)是法国中部一个大区的名称,北邻中央区。下辖科雷兹省、克勒兹省、上维埃纳省。 这里是爱好大自然、喜欢徜徉在传统艺术的人们喜爱的土地。翠绿的森林,勒兹(Creuse)、维恩(Vienne)、多尔多涅(Dordogne)的潺潺流水,水中的鲜鱼,山间野味和林中生长的白菜、板栗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景点类型:城市

93、阿雅克肖

走进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Ajaccio),位于法国地中海岛屿科西嘉岛西海岸的阿雅克肖湾内。它是一个古老的渔港,南科西嘉省的省会,也是拿破仑·波拿巴的故乡。 拿破仑诞生的祖屋,已设为拿破仑纪念馆。市镇中心矗立着拿破仑雕像,不远还有拿破仑纪念碑。 这里还有建于十六世纪的大教堂,拿破仑三世时建立的宫殿和帝国小教堂。站在这里,遥望美丽的海岸、16世纪的要塞以及浮现于港湾的圣基乃尔岛,不由自主的想到从这里走出去,足遍及全欧洲的拿破仑。令人产生参观他的纪念馆和出生地的愿望。 在阿雅克肖的港口,渔民们会出售刚打上来的新鲜海鱼。退休的老人们坐在长凳上,在阳光下漫谈。晚上,可一直散步到老城区防波堤的尽头:港口、地势较低的城市及其周围的山丘,随着夜幕的降临,会闪闪发光。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法国地中海岛屿科西嘉岛西海岸的阿雅克肖湾内

94、圣让卡普费拉

走进圣让卡普费拉

圣让卡普费拉位于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滨海省,占地面积2.5平方公里左右,东西侧与尼斯和摩纳哥为邻,背倚阿尔卑斯山,面朝地中海,从飞机上俯瞰,会发现这个岛被鲜花、棕榈树、橄榄树和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松林覆盖。 圣让卡普费拉全年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属于地中海气候。气候温和,阳光普照,拥有非常辽阔的沙滩,极目远眺,水天一色,极尽大自然之美景。 一到夏天,这里豪华游艇、直升机、顶级房车频繁出没,周边的高档餐厅总是客满。这里的居民非富即贵,比利时国王、法国总理、著名艺术家和文人、演艺界巨星、摩纳哥亲王等都在这里有别墅。微软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就在村里最著名的罗歇尔德家族城堡旁建了自己的别墅。卓别林、野兽派绘画大师马蒂斯等也曾住在这里。除了巴黎,法国缴纳巨富税最多的就是这里了。

景点类型:海边

95、安提贝

走进安提贝

一个小城,有毕加索博物馆。安提贝大教堂安提贝大教堂(Cathedrale d’Antibes) 是西元5世纪即开始建造的教堂建築,属于巴洛克式风格,在此居住过的大主教,在西元9世纪时,曾移居至葛哈丝,後又转至尼斯。

景点类型:其他

96、卡纳克

走进卡纳克

这是一座布列塔尼南部的海滨城市,位于Lorien和Vannes的中间。这里有洁白细腻的沙滩,也有巨大峻峭的礁石,游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阳光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这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沙滩,海滩可以让游人们充分享受海边风光,另外奇异的巨石阵也是参观游玩的好去处。 濒临大西洋的城镇卡纳克,是法国布列塔尼半岛的一个神秘地方。在它郊外有一片片整齐排列的石阵,在长达8千米的范围内到处是林立的巨石,这就是著名的卡纳克石阵。

景点类型:城市

97、沙特尔

走进沙特尔

沙特尔(Chartres)在法兰西岛大区和中央大区交界的厄尔-卢瓦尔省,位于一个山丘之上,在厄尔河左岸,博斯的中部。沙特尔在巴黎西南71公里,是座清幽的小城,约有4.2万人口,以城中的大教堂闻名于世,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法国九大名教堂之一,更是早期四大教堂之一。高岗之巅是沙特尔教堂,教堂之下躺着这座静静的小城,小河绕城而流,并在市中心分成三叉,因此居民住在河边,住宅的后花园紧依着小河,像一座水上花园。小城的难得之处是非常静谧,城中仿佛元人居住,无声无息,不动不响。

景点类型:其他

98、菲利普斯堡

走进菲利普斯堡

菲利普斯堡(Philipsburg)是荷属圣马丁的主要城镇,也是圣马丁岛的行政中心及商业中心。 在2006年,该地人口为1,338人。该城镇由苏格兰人约翰·菲利普斯建立于1763年。该地由哥伦布于1493年11月11日发现。该地拥有一个港口,泊有许多游轮。

到达与离开:菲利普斯堡有一个机场,但中国并没有与之直航的航班,游客可经转机前往。

景点类型:城市

99、圣雷米

走进圣雷米

法国罗讷河口省的一个市镇,位于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它位于一个自然国家公园里[1]。它是一个旅游城和葡萄酒城,拥有重要的文化建筑。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圣雷米的气候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有时有风暴。冬季比较温和,但是比沿海地区要冷些。每年约30天降霜,很少降雪(平均每年四天),但是假如下雪的话会下大量雪。所以来圣雷米四季皆宜

100、安西勒法兰西城堡

走进安西勒法兰西城堡

安西勒法兰西以安西勒法兰西城堡而闻名,这是一座在法国很少见的几个文艺复兴式样的城堡之一。城堡曾经辉煌一时,法国国王亨利三世、路易十四都曾先后下榻于此。在弗朗西斯一世(Francois I)统治时期,克莱蒙特的安托万三世(Antoine III de Clermont)的母亲即Husson的安娜,也是Tonnerre伯爵夫人去世,他继承了安西勒法兰西,并在此建造了一座新的城堡以替代原来那座在1472年被勃艮第人破坏的城堡。新城堡在塞巴斯蒂安诺•塞尔利奥(Sebastiano Serlio)的指导下进行,他是克莱蒙特安托万的将军、法国皇太子的陆军中尉、水利及林业部长,同时还是著名的意大利建筑大师。按照塞尔利奥的计划,建造了一个由4个角楼围起来的庞大的正方形庭院 。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