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31、格拉斯

走进格拉斯

格拉斯(法语:Grasse )是位于法国东南部的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滨海阿尔卑斯省的一个城镇和主教驻地。 格拉斯是法国香水业的中心,被誉为世界香水之都。自从18世纪末以来,格拉斯的香水制造业一直相当繁荣。该镇号称“世界香水之都”(la capitale mondiale des parfums),生产法国三分之二的天然aromas,用于制造香水和食品调味料。每年香水业为格拉斯创造超过6亿欧元的财富。格拉斯特殊的小气候非常适合花卉种植。这里较为温暖,而且距离海边有20千米路程。这里水分充足,是因为位于山区的地理位置,以及在1860年代修建了用于灌溉目的的Siagne canal。 茉莉是许多香水的关键配料,在16世纪由摩尔人带到法国南部。现在,每年在格拉斯收获27吨茉莉。 格拉斯每年8月初举行Fête du Jasmin或La Jasminade。第一次节庆举行于1946年8月3日–8月4日。在这些日子,这里要举行盛大的活动,装饰华丽的花车穿过市镇,花车上是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向人群抛洒鲜花。这称为'flower battle',每个人都被花卉的天然香水淋湿。此外还有焰火、free parties,民间音乐 groups 和街头表演者。这里每年还举办国际玫瑰博览会(Expo Rose)。

景点类型:城市

32、奥尔良

走进奥尔良

法国中部城市,卢瓦雷省省会。在巴黎西南124公里,卢瓦尔河畔。人口约10.3万,包括郊区22万(1982)。十至十一世纪时,曾是法国首都。百年战争期间, 1429年法国女英雄圣女贞德领导人民在此打败英国占领军。卢瓦尔河北岸为城市主要区域,其中古城部分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受严重破坏,重建时仍保存了十八世纪的风格;南岸有花卉、园艺产品市场,以产奥尔良玫瑰著名。水陆交通枢纽。工业中心,有汽车、电工器材、拖拉机、炼铝、纺织、食品加工、电机等部门。重要的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

景点类型:城市

33、雷恩

走进雷恩

雷恩(Rennes),法国西北部城市,伊勒-维莱讷省省会。位于伊勒河和维莱讷河汇合处的雷恩盆地内。同时是布列塔尼大区首府所在地,地区议会所在地,是大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法国第十大城市。人口约19.5万,包括郊区23.4万(1982)。1720年城市曾被火灾所毁,以后重建,现保留有建于十四至十九世纪的教堂、陈列馆和古老的别墅等。法国西部重要商业和农业中心。建筑、汽车、机械、印刷等工业重要,还有家具、服装、砖瓦、石油提炼等。交通枢纽。有雷恩大学等高等学校。

景点类型:城市

34、圣母天使湾教堂

走进圣母天使湾教堂

圣母天使湾位于法国南部的天使湾,景色迷人至极,能享受到海风的静谧。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35、尼姆

走进尼姆

尼姆(Nimes)是法国南部城市,加尔省的省会,尼姆集古罗马、古典与现代的风格于一身。这是一座历史之城,充满活力,有数不尽的文化宝藏。尼姆靠近地中海,每年阳光照耀的时间达到300天以上。以法国最暖热城市而著名,是一个既浪漫古典又现代的艺术之都。 在法语里,“尼姆”是泉水精灵(Nemausus)的名字,沿市街而行,处处都可见到造型特殊的喷泉,让整个城市充满活泼的气息。尼姆到处都有罗马的遗迹,这一点与阿尔勒很相似,但它的历史要比阿尔勒悠久。它将丰富的历史遗迹保护得尽善尽美,同时有能掌握时代的脉动,发展当代艺术,让这里更加美好。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1天

36、阿尔萨斯洛林

走进阿尔萨斯洛林

阿尔萨斯-洛林(Alsace-Lorraine)位于法国的东北部,是法国和德国在历史上有过争议的一处地区。此地区本属神圣罗马帝国,自1648年威斯特伐利亚和约后逐渐成为法国领土。1871年普法战争后,通过法兰克福条约,归于新成立的德意志帝国。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曾短暂宣告独立,后来又回到法国的怀抱。纳粹德国1940年重新占领。至1945年,又复归法国所有。目前是由洛林地区的摩泽尔省、默尔特-摩泽尔省、默兹省、孚日省和阿尔萨斯地区的上、下莱茵省组成。 阿尔萨斯-洛林基本信息 英文名:Alsace-Lorraine 位置:阿尔萨斯-洛林位于法国东北部,北邻德国。 行政区划:下辖洛林地区的摩泽尔省、默尔特-摩泽尔省、默兹省、孚日省和阿尔萨斯地区的上、下莱茵省。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11 Rue Billerey 38000 Grenoble, 法国

37、卡尔卡松

走进卡尔卡松

法国南部的奥德省(Aude)首府卡尔卡松(Carcassonne)旧城是一个中世纪要塞城市,人口约4万,隔比利牛斯山与西班牙相望。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卡尔卡松城内的古城堡号称是欧洲现存的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城堡,固若金汤的中世纪古堡拥有内城与外城的双重城墙,内墙是罗马式城垒,外围为哥特式城墙,内外城各26座箭楼。 越过吊桥,进入那波内斯桥门,穿过古街,便可达小镇中心,漫步在中古时期的石板道上,或绕行古墙壁垒,浓浓的中世纪风情让人不由想起中世纪的骑士英雄。聆听当地人讲述当年罗马人占据城堡或者其他关于城堡的传说,体会这里来自造化的美丽和天堂般的安宁。 卡尔卡松基本信息 英文名:Carcassonne 位置:卡尔卡松位于法国南部的奥德省 经纬度:北纬43°12'38" , 东经2°21'32" 面积65.08平方公里 人口:约4万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 城市电话区号:0033 (0)4

景点类型:城市

38、科尔马

走进科尔马

科尔马(Colmar)是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的一个小镇,也是上莱茵省首府。位于莱茵河支流伊尔河以西,孚日山以东。地处平原。人口连郊区8.2万(1982)。有纺织、食品、化学、机械和木材加工等工业。重要的葡萄酒市场。有铁路经过,运河向东连接莱茵河,还有输油管过境。设有纺织工业学校。科尔马是最浪漫的地区之一,因其境内运河和花船而得名。从桥上可以看到以前船夫和洗衣店在水中的倒影,景色美丽。

景点类型:古镇

39、霞慕尼

走进霞慕尼

夏慕尼由风景引人入胜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所环绕,同喜马拉雅山极为相似:裂缝很深的冰川从勃朗峰(Mont Blanc)冰雪覆盖的山顶一直铺到相距4.8公里的谷底。由于当地的特殊地理环境,使得夏慕尼成为众多雪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1924年,第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就在这里举行,现在出了雪上运动的激情,夏慕尼已经成为法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带给众多游客意想不到的开心与惬意。

景点类型:城市

40、依云小镇

走进依云小镇

Evian依云矿泉水的产地,位于上萨瓦省(Haute-Savoie)的艾维昂勒邦(Evian-les-Bains),距离日内瓦45公里。这个总共只有七千多人的小镇的全称是Evian les Bains,意为“依云浴室”。Evian这个词来源于凯尔特语,就是“水”的意思。小镇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区的中心,法国和瑞士的交界处。这里有欧洲阿尔卑斯山区最大的湖泊──日内瓦湖,法国人则叫它莱蒙湖。这个湖呈月牙形,总面积583平方公里。依云镇位于月牙的凸面,站在岸边可以清楚看到湖北面的瑞士洛桑。

景点类型:古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