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81、比阿里茨

走进比阿里茨

比亚里茨是位于法国西南部比利牛斯-大西洋省、比斯开湾沿岸的一个市镇。早期以捕鲸业为经济支柱,现在已成为著名的海滩度假胜地,吸引了英国维多利亚女皇、爱德华七世,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等欧洲王室成员度假疗养。

景点类型:海边

82、中央大区

走进中央大区

景点类型:城市

83、韦尔农

走进韦尔农

莫奈花园的周边游,绝对不可错过韦尔农。这一段是塞纳河的上游,虽然没有穿越巴黎市区时的各种文艺,但也抹去了喧闹的游人和通明的灯火。尚未染透世俗的塞纳河在韦尔农散发出迷人的风情,或舟或钓,其所爱者皆会融入这画卷般的风景。

景点类型:其他

84、科马丹城堡

走进科马丹城堡

人们可以用富丽堂皇形容这座金碧辉煌的城堡, 它是亨利四世时期建筑设计师设计而成的, 吸取了卢森堡皇宫的装饰风格, 一些镀金殿堂是路易十三经常光顾的地方。城堡得到了精心的维护, 确实具有至高无上的吸引力, 足以让人叹为观止, 流连忘返。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85、拉罗谢尔

走进拉罗谢尔

法国西部城市,滨海夏朗德省(Charente-Maritime)的省会。位于大西洋沿岸。人口约7.6万,包括郊区约10万(1982)。据史籍记载,1023年已为城市。十四至十七世纪时是法国最重要的港口之一。现仍为法国大西洋岸的渔港和商港。有鱼罐头制造、冶金、蒸馏水制造工业,还有造船、化学、纺织等部门。

景点类型:城市

86、圣保罗·德·旺斯

走进圣保罗·德·旺斯

圣保罗·德·旺斯是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的一个市镇,也是南法最为著名的中世纪小镇之一。

景点类型:城市

87、圣布里厄

走进圣布里厄

圣布里厄是法国西北部城市,北滨海省首府。临圣布里厄湾,离海3公里。原为六世纪时修建的修道院,后发展为城市。每年5月该市都会举办的摇滚艺术节。

景点类型:城市

88、加来

走进加来

加来海峡大区位于法国北部,北与比利时接壤,与英国隔海相望。它地处欧洲轴心,辐射欧洲五国首都。 同时加莱为法国北部港口城市,临加莱海峡(法文La Manche,多佛尔海峡),与英国多佛尔港相距30余公里,在天气晴朗时,在加莱的海滩即可望见英国。 加莱也是北方著名旅游城市,它的海滨浴场闻名法国。海边著名观光景点有白色海崖(Le Blanc Nez) 和 灰色海崖 ( Le Gris Nez)。除此之外,加莱著名休闲观光景点还有 吉娜休闲度假观光森林 ( forêt de guines ) 和 未被开发的拓若悍森林 (forêt de tournehem)。

景点类型:城市

89、昂蒂布

走进昂蒂布

昂蒂布(法语:Antibes)是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滨海阿尔卑斯省的一个镇,面积26.48平方公里,人口72,412人(1999年)。 位于尼斯(Nice)西南方的地中海沿岸。约西元前340年,这里是一处腓尼基人建立的希腊贸易据点。后来成 为罗马城镇。1384~1608年为统治沿海的格里马尔迪家族(Grimaldi-family)的领地。以冬季旅游胜地和罗马遗址著名。

景点类型:城市

90、洛里昂

走进洛里昂

洛里昂是法国西北部的港口城市,布列塔尼的第四大的城市,在斯科尔夫河和布拉韦河汇合处。十七世纪起建立造船厂,港口贸易繁荣。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占领后建有潜艇基地。现为法国的军港、商港和渔港,也是航空中心之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