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51、里昂拉福雷

走进里昂拉福雷

里昂拉福雷虽然规模很小,但却最富有诺曼底风格。小镇大部分的建筑都是17世纪遗留下来的传统的半木结构房屋,并且这些木房子的保存状态都十分良好,使人们感受到这个小镇的重要地位。 分布在绵延起伏的平原之上的里昂森林一直延伸向鲁昂(Rouen)的东部,它是诺曼底最大的森林,也是诺曼底最有声望的森林,因为这里良好的狩猎环境曾吸引了几代的王室成员,其中,亨利一世就死在这里。在前往离村子稍远的圣-丹尼斯(Saint-Denis)教堂的路上,可以看到一座雕刻得异常精美的石碑,是为纪念亨利一世国王的去世而建的。在1135年11月,亨利一世在进行了一天的狩猎活动后,在返回小镇的途中,死在今天树立着石碑的地方。里昂拉福雷就坐落于这片森林的中央空地上,可以称得上是“森林的首府”,里昂拉福雷的人也确实喜欢这个称呼。

景点类型:乡村

52、列航群岛

走进列航群岛

嘎纳外海有两个岛,大的岛是圣玛格丽特岛(Ile Sainte-Marguerite),小的是圣何那瑞岛(Ile St-Honorat)。这两个离岛曾经是普罗旺斯南部的宗教中心,圣何那瑞是一位罗马人修士之名,这位圣人在4世纪末抵达此处,并建立一座修道院。而圣玛格丽特则是他妹妹,玛格丽特也在岛上建了一座修道院。

景点类型:自然保护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53、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走进罗纳阿尔卑斯大区

罗讷-阿尔卑斯(Rhone-Alpes)是法国东南部一个大区的名称,东与瑞士及意大利接壤。下辖安省、阿尔代什省、德龙省、伊泽尔省、卢瓦尔省、罗讷省、萨瓦省、上萨瓦省。

景点类型:城市

54、尚蒂伊

走进尚蒂伊

在巴黎,如果你有半天空闲,那么你一定要去尚蒂伊城堡。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几百年前法国贵族的奢华生活。17世纪末,路易十四时代的孔蒂公爵出资,著名建筑大师勒诺特(凡尔赛宫的主要设计者)设计建造了尚蒂伊城堡。

景点类型:其他

55、特鲁瓦

走进特鲁瓦

特鲁瓦(法语:Troyes)位于法国香槟-阿登大区塞纳河畔,是奥布省的首府。在中世纪时期,特鲁瓦是重要贸易城市,金衡制(Troy Weight)即得名于此。 世界著名品牌“鳄鱼”的拥有者拉科斯特衬衫公司总部和特鲁瓦足球俱乐部都位于该市。

景点类型:城市

56、米卢斯

走进米卢斯

法国东部城市,法语 Mulhouse,近德国边界,是上莱茵省最大的城市,也是阿尔萨斯大区仅次于斯特拉斯堡的第二大城市。

景点类型:城市

57、鲁昂

走进鲁昂

鲁昂(法语:Rouen)位于法国西北部,是上诺曼底大区的首府。历史上,鲁昂是中世纪欧洲最大最繁荣的城市之一。塞纳河下游,距海110公里,离巴黎140公里。属上诺曼底大区滨海塞纳省,是上诺曼底大区(相当于我国省一级行政区域,1990年3月与浙江省结成友好省区)的首府。市区面积近2000平方公里,人口约50万。鲁昂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名城,古迹颇多。历史上名人辈出,闻名世界的大作家福楼拜(小说《包法利夫人》)就诞生在这里。塞纳河穿贯市区,河右岸为旧城,多古建筑,有“博物馆城”的美誉,藏有许多世界美术珍品。鲁昂港是座内河港,由四个港区组成,港口沿塞纳河岸线长达20公里,4万吨级满载的货轮或14万吨级半载的货轮可直接沿塞纳河进入该港。

58、勃艮第

走进勃艮第

勃艮第 (英文Burgundy,拉丁文Burgundia,法文Bourgogne‎) 西欧历史地区名,各历史时期所指各异。多用指除十七和十八世纪法国勃艮第省外,另拥有其他广大领土的两个王国和一个公国。在汝拉山脉和巴黎盆地东南端之间,为莱茵河、塞纳河、卢瓦尔河和罗讷河之间的通道地区。

景点类型:城市

59、奥朗日

走进奥朗日

奥朗日城位于法国东南部。该城的大剧场建于罗马帝国皇帝奥古斯都统治时期(公元前27-前14年),是目前法国境内保存最完好的罗马帝国时代的大剧场之一,至今仍是演出歌剧和举办音乐会的场所。 位于澳朗日城北亚格里帕大道上的凯旋门,是为纪念古罗马将军恺撒的战功而于公元前1世纪建造的。凯旋门上有精美的浮雕,描绘了恺撒率领罗马军团战斗的情景。

景点类型:城市

60、植物园

走进植物园

著名的巴黎植物园(Jardin des Plantes Garden of Plantes) ,位于法国巴黎市区的赛纳河左岸,紧邻法国国家自然博物馆。巴黎植物园不仅是一座举世闻名的植物园,而且其附设的动物园在世界动物园发展史上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景点类型:公园

地址:5e Arrondissement 75005 Paris, France

电话:(33-1)40793000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