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11、第戎

走进第戎

第戎(Dijon),法国东部城市,勃艮第运河河港,科多尔省的省会、勃艮第大区首府。在巴黎东南270公里,是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建于罗马时代,有十三世纪兴建的大教堂,美术博物馆等等。第戎是在巴黎和里昂之间的第一个工业中心,工业有机械、铁路器材、化学、食品、皮革、塑料等。第戎还设有大学,有25000学生和1600研究人员。 第戎基本信息 英文名:Dijon 位置:第戎位于法国东部。 经纬度:北纬47.19,东经5.01 面积:约1290平方公里 人口:约15万人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 城市电话区号:380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4天

12、斯特拉斯堡

走进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是法国阿尔萨斯大区和下莱茵省的首府。 斯特拉斯堡目前属于法国领土。但是在历史上,德国和法国曾多次交替拥有对斯特拉斯堡的主权,因而该市在语言和文化上兼有法国和德国的特点,是这两种不同文化的交汇之地。 谷登堡、加尔文、歌德、莫扎特、巴斯德等德法两国名人都曾在斯特拉斯堡居留。 斯特拉斯堡虽然只是法国第七大城市,但是它与日内瓦、纽约以及蒙特利尔一样,是少数几个并非一国首都,却是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的城市。 斯特拉斯堡的历史中心位于伊尔河两条支流环绕的大岛,这一区域拥有中世纪以来的大量精美建筑,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也是首次一个城市的整个市中心区域获此荣誉。

到达与离开:斯特拉斯堡是一座拥有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的城市,交通十分便利。游客到此游玩的主要交通方式是航空、铁路和公路。 市内游玩最有效、最舒服的方式就是乘坐有轨电车。除此之外,还可以乘坐出租车和步行。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夏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斯特拉斯堡的气候类型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

建议游玩:2天

13、圣米歇尔山

走进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Mount-Saint-Michel and its Bay)是法国著名古迹和基督教圣地,位于芒什省一小岛上,距海岸两公里。小岛呈圆锥形,周长900米,由耸立的花岗石构成。海拔88米,经常被大片沙岸包围,仅涨潮时才成为岛。古时这里是凯尔特人祭神的地方。公元8世纪,红衣主教奥贝在岛上最高处修建一座小教堂城堡,奉献给天使长米歇尔,成为朝圣中心,故称米歇尔山。经过以后几个世纪的改扩建,圣米歇尔山成了今天这样的规模。如今它又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 慕名来观光者络绎不绝。

到达与离开:除了参加当地旅行团外,最方便的方法是搭火车到圣马洛(St. Malo),转搭前往圣米歇尔山的专程巴士。巴士一天出发三四趟或八九趟,视季节而定,出发和抵达时间多和火车时刻相吻合。

景点类型:山峰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法国诺曼底和布列塔尼之间,坐落在巨大沙洲中部的岩石小岛上

14、阿尔萨斯

走进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Région Alsace)法国东北部地区名及旧省名。隔莱茵河与德国相望。被莱茵河南北分开成两个部份:北部的下莱茵省和南部的上莱茵省。山地丘陵为主,平原分布在莱茵河谷地。面积8,280平方公里。人口156.6万(1982)。    阿尔萨斯大区经济发达,居全国二十二个大区的第二位,仅次于巴黎大区。该区进出品贸易发达,人均外国投资额和外企密度均居全国之冠。有钢铁、机械、汽车、炼油、石油化工等工业,棉纺织业也发达。重要的钾盐产地。莱茵河及其支流流经,水力资源丰富。土壤肥沃,产谷物、葡萄、蔬菜、蛇麻和烟草。莱茵河航运繁忙,有运河与罗讷河、马恩河相通。重要城市有斯拉特斯堡、米卢斯等。阿尔博加瑞典东部城镇。在阿尔博加河流入梅拉伦湖附近,韦斯特罗斯西南48公里,耶尔马伦湖北13公里处。人口1.2万。中世纪重要的商业城市。十七世纪耶尔马伦运河(位于其东5公里)开凿后,商业渐衰。有机器制造、药品、金属合金、电气设备等工厂。还有建于十二世纪和十五世纪的教堂与古城墙。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

15、蒙彼利埃

走进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Montpellier)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经莱兹河与海相通,是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的首府和埃罗省省会,是法国第六大城市,也是法国西南部最重要的商业、工业中心。蒙彼利埃早期为东方香料的重要市场,十七世纪时繁荣。现为重要的农产品贸易中心,尤以葡萄贸易为盛。有纺织、机械、医药、食品及电子等工业。城西北有法国最古老的植物园(1593年建)。有历史悠久的医学院、法学院,蒙彼利埃大学城的教育质量在法国也比较优秀。沿海地带经整治,已成为旅游区,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景点类型:城市

16、图卢兹

走进图卢兹

图卢兹(Toulouse)位于法国西南部加龙河畔,介乎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间。是法国第四大城市,上加龙省、南部-比利牛斯大区首府。图卢兹是法国第二大大学城市,共有3所综合大学、不少工程师学院和其它高等专业学院。图卢兹拥有大型民用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的总部和空中客车法国公司,包括320系列,330,340,380和未来的350总装线。

景点类型:城市

17、诺曼底

走进诺曼底

诺曼底(Normandie)是法国西北部著名的历史和文化大区,面积约3万平方公里,它北临英吉利海峡,与英国遥遥相望,海岸线全长600公里。在行政上它被分为两个大区:上诺曼底由滨海塞纳省和厄尔省组成,下诺曼底由卡尔瓦多斯省、芒什省和奥恩省组成。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都适合,6-10月份最佳。 诺曼底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都受到大西洋的影响明显,所以这里气温比较温和。衣物最好是单薄一点,如果有驴友很想冬季去,那衣物也不要太厚实,一般的厚实的毛衣即可,不要太厚的棉衣。

18、兰斯

走进兰斯

0兰斯,法国东北部历史名城,离巴黎130公里,位于巴黎盆地东北部埃纳河支流韦斯勒河畔,是香槟-阿登大区马恩省的中心城市,人口18.8万,包括郊区约21.8万。属法国东北部交通枢纽。工业有化学、航空、冶金、食品(香槟酒、啤酒、饼干、糖果)、纺织(针织)等部门。市内有中世纪教堂、市政厅和艺术陈列馆兰德即“威特沃特斯兰德”。在法国历史上,共有25位国王在兰斯圣母教堂加冕,其中包括法国第一位国王克洛维(498)、虔诚的路易一世(816)、路易八世(1223)、查理七世(1429年7月17日,圣女贞德目睹了这一盛举)、路易十三(1610)等。也是在这座圣城,德国于1945年5月7日签署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投降书。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6~10月.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19、霞慕尼

走进霞慕尼

霞慕尼小镇,因坐落于欧洲屋脊阿尔卑斯山最高峰——勃朗峰脚下而享誉世界。霞慕尼拥有欧洲最高、最好的缆车,能从山脚直达高度3842米的南针峰。1955年,霞慕尼的缆车道正式启用,它将海拔1035米的霞慕尼和海拔3842米的南针峰(Aiguille du Midi)连接起来。霞慕尼小镇除了滑雪和登山更有刺激非凡的直升飞机游览和空中跳伞活动。直升飞机游览从山脚出发,全程45分钟左右,可以观赏到勃朗峰的全貌。每年1月初-2月底是欧洲滑雪的最旺的季节,也是霞慕尼滑雪最旺的季节,全世界的滑雪爱好者都会聚集这里。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勃朗峰脚下

20、凡尔赛

走进凡尔赛

凡尔赛,法国巴黎的卫星城。伊夫林省省会。曾是法兰西王朝的行政中心。位于巴黎西南15千米处。 凡尔赛宫是法兰西艺术的明珠。宫殿、花园壮观精美,内部陈设和装潢富艺术性,底层为艺术博物馆。这里也是法国领导人会见外国元首和使节的地方。是巴黎郊区的商业和服务业中心,并有会议城市和卫戍部队驻军营地的特殊职能,设有军队、医院和军事院校。城市北部为商业和手工业区,南部为贵族居住区。 凡尔赛宫(Versailles Palace)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作为法兰西宫廷长达107年(1682-1789)。0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