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101、拉泰斯特德比克

走进拉泰斯特德比克

拉泰斯特德比克(法语:La Teste-de-Buch)是法国吉伦特省的一个市镇,属于阿尔卡雄区(Arcachon)拉泰斯特德比克县(La Teste-de-Buch)

到达与离开:从阿卡雄坐火车可以前往

景点类型:海边

最佳季节:夏天是游览美景的最佳时节,海水温度合适,适宜游泳,但要做好防晒工作。而想要品尝当 地肥美的牡蛎则要选择初秋前来,因为五月到八月是牡蛎的产卵季,不宜捕食。 牡蛎节 Lt'Huitre en fete 在七月中旬的Lanton, Lege-Cap-Ferret 和 Andernos 港口和八月中旬的 Gujan-Mestras 和 Ares 港口,牡蛎养殖者们会身穿传统服装进行游行庆典,并伴有歌舞表演,还可以在展台 品尝美味的牡蛎。

102、巴斯蒂亚

走进巴斯蒂亚

巴斯蒂亚是法国科西嘉岛东北部商业城市, 1975 年成为上科西嘉省(Corse)的省会,至今仍保留着地中海式的风情。它的历史性建筑、开满各色鲜花的阳台、古老的街道、涂漆的百叶窗以及高耸的房屋都绝对值得前去游览观光。 城市按其古老的港口依次分为两个部分:北部下游地区为 Terra-Vecchia 市;南部上游地区为 Terra-Nova 市。晚上,灯光璀璨,老港口、罗密欧(Romieu)花园、市中心和 St-Jean-Baptiste 都是游客信步闲逛的好去处。

景点类型:城市

103、阿普特

走进阿普特

阿普特是法国南部的的一个小镇。离普罗旺斯很近。普罗旺斯许多地方都有大片的薰衣草花海,但坐落在吕贝隆山区的瓦伦索勒小镇是其中薰衣草种植面积最大,最密集及花期最长的地区,这里有着普罗旺斯最著名的薰衣草之路。举办一年一度的薰衣草节时,小镇的居民会穿着传统服饰,拿着薰衣草产品和农具在小镇上表演,非常热闹。

景点类型:城市

104、普瓦捷

走进普瓦捷

普瓦捷(法语:Poitiers)位于法国中部克兰河畔,是普瓦图-夏朗德大区和维埃纳省的首府。普瓦捷市内集中了众多研究机构,旧城有许多建于中世纪的教堂。 自古就是战略防御的重要都市。至今仍是重要的行政中心都市。法兰克王国曾在这里和阿拉伯军队激战,并且取得了胜利。受此影响,伊斯兰势力在西欧的控制区仅限于伊比利亚地区。百年战争中,这里也曾发生激战。

景点类型:城市

105、芒什省

走进芒什省

芒什省(法文:Manche)是法国下诺曼底大区所辖的省份,滨大西洋。 芒什省的著名景点圣-米歇尔山(Le Mont Saint-Michel),如果不是欧洲的,也是法国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之一,它的照片随处可见,甚至在没有到过此地、也不知道这处名胜的人也有这照片,周围是开阔的沙滩,库埃斯农河在此流过,它是诺曼第和布列塔尼的分界,受海潮的冲击。在中世纪它就是人们蜂拥而至的朝圣之地。 修道院是阿弗朗什主教奥伯尔在13世纪建造的。从那时起直到16世纪,它的建筑不断扩大或不停地扩建。后来,经过很长时间的衰落,甚至在在上个世纪的50多年里将修道院改成监狱。 今天,圣-米歇尔山存在下来的主要原因是旅游业,甚至30年来减少很多的宗教社区重新占据了这些地方。宗教活动只在7月和9月的朝圣季节以及一年中的几个节日才达高峰。 人们沿着“城”里无数弯曲的小街爬到修道院,路边排列着商店,餐馆,每年有200万人光顾这里。从修道院,可以参观罗马时期以前的教堂,修道院附属教堂(11-15世纪),罗马式的修会,回廊,哥特式修会(称为“奇迹”)。在“城”里,古望远镜,海洋博物馆和历史博物馆以自己的方式反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地方的面貌、时代、历史和传说。

景点类型:其他

106、伊瓦尔

走进伊瓦尔

伊瓦尔小镇位于法国东部,是莱蒙湖畔的一颗明珠,距离日内瓦45公里。这座中世纪的城堡用石料筑成,因此也称“石头城”,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保存完好。春暖花开的季节石头的墙壁和门廊、窗框被各种鲜花簇拥,更有碧水蓝天衬托,俨然一副色彩浓郁的油画。

到达与离开:可以从日内瓦或尼永搭渡轮前往,航程20分钟。或者自驾车前往,从法国阿纳西出发,大约一个半小时可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Yvoire,France

107、卡昂

走进卡昂

卡昂,又译冈城。法国北部城市,靠近拉芒什海峡(英吉利海峡)的港市,下诺曼底大区(Région Basse Normandie)和卡尔瓦多斯省(Calvados,14号省)的省会。位于奥恩河和奥东河的汇合处。十六世纪商业繁荣。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严重破坏,战后重建。市区地处卡昂平原上,有长14公里的卡昂运河与海相通。卡昂的经济水平和城市规模在法国约排21名,是法国的重要的港口之一,进口焦炭、木材、石油;出口铁矿石、冶金产品。炼铁中心,还有纺织、食品工业。有建于十四世纪的大学。 卡昂市区以北约15公里即是大西洋,沿岸有大型港口。卡昂港的海港代码为CN 奥恩河(Orne)发源于该大区南部的奥恩省,是该大区的第一大河流。奥恩河由南向北,横穿该市东南部,最终注入英吉利海峡。其支流La Gronde则流经该市东部地区。 连接卡昂市区和英吉利海峡修建有运河,在奥恩河西侧,与其平行。 文艺复兴时期,卡昂城则受到巴洛克文化影响,教育事业得到发展。建立了法国第一个医学研究中心和第二个文学研究中心。

景点类型:城市

108、亚眠

走进亚眠

亚眠-法国北部城市,索姆省省会,是世界闻名的大学城。位于索姆河畔,南距巴黎116公里。人口13万,包括郊区15.2万(1982)。交通枢纽。工业中心,十六世纪以来的法国纺织工业中心,主要生产麻、毛、棉织物。还有钢铁、农机等工业。有大学、科学院与十三世纪哥特式大教堂。

到达与离开:建议驾车前往,从巴黎出发143 公里,大约耗时1 小时 40 分钟 ,可以沿途感受法国的风情。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亚眠温带海洋性气候,每个季节都有特别的风格与景色,四季都适合去旅游。

建议游玩:2天

109、勒阿弗尔

走进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Le Havre)是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的继鲁昂之后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塞纳河河口,濒临英吉利海峡,以其作为“巴黎外港”的重要的航运地位而著称,在法国经济中具有独特的地位。

景点类型:城市

110、南锡

走进南锡

是法国东北部城市。在摩泽尔河同马恩-莱茵运河的交汇处。洛林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人口9.6万,包括郊区27.8万(1982)。附近有铁、岩盐和煤等资源。冶金和金属加工业中心。有钢铁、机械、化学、精密仪器、烟草、水晶玻璃等工业。有大学(建于十四世纪末)、博物馆、图书馆等。多十八世纪古迹。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