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18:40

查看相关文章

61、敦刻尔克

走进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法文:Dunkerque)是法国东北部靠近比利时边境的港口城市,敦刻尔克以二战中1940年发生在这里的敦刻尔克战役和英法军队大撤退而闻名。 敦刻尔克是法国东北部与比利时边境接壤的港口城市,人口7,1000(1990年)。敦刻尔克是排在勒阿弗尔和马赛之后法国的第三大港口。它也是一个工业城市,主要行业包括钢铁,食品加工,炼油,造船和化工。 在法国的狂欢节中,最热闹最传统的狂欢节莫属北方的敦刻尔克狂欢节和南部的尼斯狂欢节。敦刻尔克狂欢节是法国北部春季最大规模的节庆活动,至今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它通常在每年二月或三月举行。

景点类型:城市

62、翁弗勒尔

走进翁弗勒尔

翁弗勒尔(Honfleur)是法国诺曼底大区昂日地区的首府,是大西洋边上的一座小小的古城。坐落在壮观的诺曼底桥所跨越的塞纳河三角洲上,位于塞纳河出黑左岸。它是个古老而美丽的诺曼底渔港,建城逾今千年以上。 虽然小镇翁弗勒尔并没有塞纳河口对岸的勒阿弗尔著名,但这里却是艺术家和游艇爱好者的最爱。翁弗勒尔拥有千年传统的航海史,11世纪征服英格兰的诺曼人、17世纪建立北美魁北克古城的尚普兰都是从这里出发的。 人们常常会穿过充满魅力的许多木筋墙面的建筑群,漫步在古老的盆地和圣凯瑟琳教堂(clocher Ste-Catherine)的周围。这是个古老而美丽的诺曼底渔港,古色古香的狭窄街道、遍布全城的艺术画廊、生机勃勃的码头以及那倒映在水中的红砖建筑都曾经是印象派画家钟情的港口风情,走在位于美惠海岸边上的古城,码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驻足观赏。

景点类型:城市

63、梅斯

走进梅斯

梅斯(Metz),一译“麦茨”。法国东北部城市。近卢森堡边界,在洛林高原摩泽尔河和塞耶河的交汇口。人口11.4万,包括郊区18.5万(1982)。是洛林大区中心城市,是摩泽尔省的省会,位于罗马至兰斯的大道上,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道。城市主要部分沿摩泽尔河伸展。罗马帝国时代建立城堡。中世纪为神圣罗马帝国治下的自由城,经济繁荣。法国东部的铁路枢纽,公路和空运中心。重要的工业中心,有钢铁、汽车、电工器材、机械、食品等部门。有大学、博物馆和中世纪教堂。 梅斯人口约28万,梅斯市的工业主要有电器制造、塑料制品、制鞋、家具、食品工业等。在梅斯市 周围传统的钢铁工业、化学工业仍旧十分发达。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梅斯市及周围地区的机械工业、汽车工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景点类型:城市

64、圣马丁岛

走进圣马丁岛

圣马丁岛,荷兰语作Sint Maarten,法语作Saint-Martin。西印度群岛小安的列斯群岛北部岛屿。面积86平方公里,南部属荷属安的列斯群岛,面积34平方公里,人口3.5万(2006);北部为法国直辖海外领地(原属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2007年2月22日升格为共和国直辖领地),面积52平方公里,人口33,102(2004)。居民多为黑人。地势起伏,东、西部多山丘,一般海拔300-415米。

景点类型:海边

最佳季节:冬季最佳。

建议游玩:3天

65、利摩日

走进利摩日

利摩日是法国南部上维埃纳省一个城市。该市离巴黎409公里,人口约有13万7千人,18世纪以后成为法国陶瓷器等的工艺精品制造中心。今日依然以从中古世纪保留下来的陶瓷与珐琅的技艺而闻名欧洲。可称之为法国的景德镇。设有法国国立陶瓷博物馆(Musée National Adrien-Dubouché)。

景点类型:城市

66、阿卡雄

走进阿卡雄

阿卡雄(Arcachon)是法国最负盛名的生蚝养殖场所在地,在19世纪,阿卡松作为一个海滨城市,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壮丽自然美景而成为欧洲贵族至爱的海滨渡假胜地,当地有广阔的森林、连绵数哩的白色沙滩、宁静的海湾,毗邻一望无际的汪洋,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怡人。 阿卡雄镇由佩雷尔兄弟设计建造于1852年,他们在这里建好饭店和别墅后,邀请了拿破仑三世和皇后、画家等社会名流来此地,以达到宣传的目的,从此使这里成为上流社会趋之若鹜的地方。冬夏两镇是这个以四季命名的小城最有特点的部分,冬镇是富人居住区,至今还保存有建造于19世纪风格独特的豪华别墅。而夏镇位于两个码头之间的滨海区,呈现出另一番风景,小镇常住人口约1.2万,度假高峰期间却可以激增到20万左右。 在阿卡雄搭乘环绕海湾的游艇游览,或是租辆外号疯子(Dingo)的多座脚踏车,带着家人寻访海湾小镇风光都是件人生乐事。此外,阿卡雄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牡蛎苗产地,牡蛎是这里最具特色的美食。

景点类型:城市

67、埃特勒塔

走进埃特勒塔

埃特勒塔(Etretat)是法国西北部的一座海滨小镇,位于法国西北部诺曼底的雪白海岸,被誉为“法国第一海岸”。这个海滨小城建在离大海近在咫尺的地方, 几乎可以说是贴着大海的唇边而建, 就像是一座守护海岸的灯塔。 白色的悬崖、雄伟的象鼻山和奇特的针峰是埃特勒塔三大标志性景观。白色峭壁和海滩绵延近百公里,也许没有“蔚蓝海岸”那么出名,但它的景色非常壮观,独特的拱形岩壁和别致的建筑令人啧啧称奇。埃特勒塔悬崖是附近所有海岸崖壁中风景卓绝的佼佼者,其原生态的风光和鬼斧神工的悬崖震撼每一位游客。

景点类型:城市

68、希农市

走进希农市

在希农地区老城区四处可见跟《巨人传》的作者拉伯雷(François Rabelais)有关的名字。旧城汇集了许多优雅古朴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景致最美的区域是Rue Haute SaintMaurice和Rue Voltaire街的沿线。在RueVoltaire附近的有一条鹅卵石小路,坐落着Cave Painctes deChinon,它过去曾是一片采石场,在15世纪被改建成了酒窖,出产著名的希农葡萄酒(Vin de Chinon)。酒窖参观门票3欧。在这里你将了解葡萄酒文化和历史,也可以亲眼目睹葡萄酒的制造工艺,最后你还可以在酒窖主人的陪同下品尝以及选购心仪的美酒。有关的名字。旧城汇集了许多优雅古朴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景致最美的区域是在Rue Haute SaintMaurice和Rue Voltaire街的沿线,非常值得一游。在RueVoltaire附近的一条鹅卵石小路,尽头坐落着Cave Painctes deChinon,它过去曾是一片采石场,在15世纪被改建成了酒窖,出产著名的希农葡萄酒(Vin de Chinon)。

景点类型:城市

69、费康

走进费康

法国港市。位于北部,临拉芒什海峡(英吉利海峡),在勒阿弗尔港东北。人口2.2万。重要渔港,产鳖鱼著名。有鱼产加工、造船、肥料、制绳等和有关港务的工业。有建于中世纪的教堂和诺曼底公爵城堡等古迹。海滨游览胜地,有海滨疗养场所、海滨浴场和运动场等。 费康总是与它的港口同呼吸共命运的, 它长期以来一直是法国捕鳕鱼的“都城”。 1973 年至 1987 年间, 这一“大型事业”领域衰落了, 取而代之的是娱乐游船。好多各种不同的活动继续活跃着这里: 晾晒鳕鱼, 熏制鲱鱼, 快速冷冻, 修船场, 木材和重货转口。圣三会的漂亮的修道院附属教堂再现了城市中的僧侣的往昔。颇具吸引力的博物馆和它的漂亮的卵石海滩是您在这里驻足的额外原因。

景点类型:城市

70、昂布瓦斯城堡

走进昂布瓦斯城堡

昂布瓦斯城堡(château d’Amboise)保留了那个时期一种罕见的雅致和摆设奢华家具的建筑风格。这一建筑风格见证了瓦卢瓦王朝(Valois法国王朝1328-1589, 在王朝中期法国基本完成统一)宫廷文化光芒的盛况和生机,而且有众多杰出的意大利艺术家在瓦卢瓦王朝时期移居到法国,在他们当中,最著名的是莱奥纳多·达·芬奇,他在这里陪伴着法国国王弗朗索瓦一世(François Ier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君主)度过生命中的最后三年。最近落成的达·芬奇的墓被安置在昂布瓦斯城堡(château d’Amboise)的圣·于贝尔小教堂内(Saint-Hubert)。在参观完皇家豪宅后,可继续在卢瓦尔河谷地区大面积的花园中漫步。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