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ua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10-17 11:02:1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一个词很火,叫cnmua,那么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是什么梗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cnmua是什么意思

  cnmua表情包上微博热搜了,发怒又亲亲的表情,看起来莫名萌,很多网友不懂这是什么梗,其实这就是cnm的延伸版,cnmua,我现在好生气,要亲亲才可以,这是新的撒娇方式吗?

  cnmua是最新出品的骂人新方式,其实cnmua是出自河南地区的方言,再加上现在的小仙女都不喜欢骂人过于难看,所以推广出来成为了小仙女必备卖萌式骂人表情包。

  这套表情包内都是可爱骂人法,大家闺蜜互斗,情侣互撕可以使用这套表情包。这叫啥?这叫情趣(微笑)

  cnmua其实就是骂人表情包,但是由于发音较可爱,所以这套表情包的杀伤力主要来自于卖萌,而不是一本正经的撕逼表情包。

  如果只是闺蜜之间的斗图或者是情侣之间的趣味,用这套表情包刚刚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