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清柠王乐乐为什么分手

更新:2017-10-17 14:19:5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杨清柠王乐乐分手上来微博热搜,很多粉丝们都在关注,杨清柠王乐乐是为什么要跟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杨清柠王乐乐为什么分手

  杨清柠王乐乐分手了?王乐乐发了一个作品说“受够了”,而且他俩都把之前一起的视频删掉了王乐乐还说这次分手不是炒作,谁炒作谁死..孩子刚生他俩就不能消停消停嘛?新剧本不断啊

  昨晚王乐乐凌晨直播视频王乐乐说杨清柠不配做孩子的妈妈!

  杨清柠王乐乐分手原因

  王乐乐手撕前任!凌晨直播提与杨清柠分手几度哽咽落泪,发誓如果快手里再出现小不点三个字请求官方封号,炒作必死,孩子会自己抚养,再也不会找女朋友,并曝光小不点的众多内幕

  (1)打小不点那次其实早就和好,是小不点要求继续炒作,所以才打的他,涨粉200多万。

  (2)不配做妈妈,没有照顾宝宝,经常半夜三更化妆出去玩。

  (3)偷偷给其他男的刷礼物,被人家女朋友发现,最后还是他花钱摆平才没曝光。

  (4)自己只谈过一个对象,而小不点谈过很多,不仅仅是网上曝光的那些而已。

  (5)小不点对他没有任何感情,做任何事每次都是敷衍。并且偷偷改了微信QQ微博快手密码。

  (6)双击点赞某男作品,撒谎去长沙其实去的重庆,在重庆和某男出去玩

  (看来以后两个人撕逼大战在所难免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