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炖牛腩能加板栗吗

更新:2016-12-07 17:06:55

查看相关文章

  西红柿炖牛腩能加板栗吗?可以加板栗一起煮吗?板栗跟牛腩会不会相克?加入西红柿牛腩能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西红柿炖牛腩能加板栗吗

  冬天的时候,人们会经常吃牛腩,而且还很经常从街边买来栗子吃,不过牛腩和板栗可不能混在一起吃哦,否则会很容易引起呕吐呢!

  板栗和什么食物相克

  板栗+羊肉:会不易消化

  板栗+鸭肉:会引起中毒

  板栗+牛肉:栗子中的维生素易与牛肉中的微量元素发生反应,削弱栗子的营养价值,而且不易消化

  板栗+牛腩:引起呕吐

  板栗+杏仁:一起吃会胃痛

  板栗+羊肉: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炖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还会引起呕吐

  板栗+牛排:呕吐

  忌牛肉与栗子同炖共炒

  牛肉甘温,补中益气,补脾胃壮腰脚;栗子甘咸而温,益气厚肠胃,补肾气。从食物药性看二者并无矛盾;从营养成分看,栗子除含蛋白质、糖、淀粉、脂肪外,富含维生素C,每100克中高达40毫克。此外,尚含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脂肪酸。栗子中的维生素C易与牛肉中的微量元素发生反应,削弱栗子营养价值。而且,二者不易消化,同炖共炒都不相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