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炖牛腩什么时候放盐

更新:2016-12-07 17:32:16

查看相关文章

  西红柿炖牛腩什么时候放盐?西红柿炖牛腩是要先放盐还是后放盐呢?放盐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看看吧。

  西红柿炖牛腩的做法详细步骤 什么时候放盐

  1、将锅中做水,然后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水开后可以一边切一边下肉。然后就是盖上盖炖。因为肉很干净,不用在过水了,也不会很腻!加花椒大料,先不放盐,现在放盐不易煮熟。

  2、水再开,要是有点沫就用小勺撇干净,现在小火炖。

  3、1.5个小时后,中途要是水少要添水。

  4、将洗净的西红柿切平均,下锅。我继续炖!

  5、水开再后放盐,我家大概是3匙(最好少,因为少了盐在你最后喝的时候可以再加!但是要是汤咸了加水就不好喝了!)。

  6、30分钟后西红柿就软了,要是有时间可以多炖。我不喜欢吃熟了的西红柿,所以争取炖没,就是都炖化,炖到汤里,好喝着呢!加鸡精!

  7、出锅,撒上葱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