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怎么训练

更新:2017-02-04 11:18:37

查看相关文章

  金毛是一种很温顺的犬,虽然体形庞大,但是却很听话,据说训练起来也很容易,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金毛犬怎么训练吧。

 

 

  金毛犬怎么训练

  要点:统一管教的动作和口令,切勿根据喜好而随便更改。让金毛犬看到动作的几号,例如喊它坐下的口令就要把右手食指举起指向地下。口令句子要短,手势要单纯,过于复杂狗狗将需要很长时间适应。

  大小便的训练方法: 准备大一点的平底盘子做金毛犬的厕所,铺上几张染有养的狗狗尿迹的旧报纸,然后把平底盘子放在走廊的角落、厕所。当狗狗需要解大小便的时候就立即带它到狗便器旁边。当狗狗排便完之后,把上面几层的报纸处理掉,留下一张稍微有点气味的报纸。

  坐下:准备好狗粮,放在口袋里,不要让它看到。左手扶住狗狗的前胸,右手将狗狗的屁股往下按,同时说道:"坐下".让狗狗坐下后,奖励狗粮一粒。.重复训练,每日可分早晚两次或晚一次,训练时间每次不可超过15分钟,但可以每训练15分钟后,休息半个小时再做加强训练。一般是经过5-7天的训练,狗狗就可以掌握了,之后要定期地做加强训练,不要让狗狗遗忘

  趴下:要在狗狗学会"坐下"的基础上,同时也要准备好狗粮.先命令狗狗"坐下",然后右手按住狗狗脖子后的骨架上,左手放在两只前腿的后面.右手施力,左手将狗狗的两只前腿向前推,让狗狗趴下。在狗狗趴下后,用狗粮奖励。以后要加强训练

  握手:狗狗需要学会"坐下",准备狗粮,让狗狗坐下,然后你蹲到它面前,用右手握住它的左爪,抬起,同时说到"握手","握手"后及时奖励,需要加强训练,同时可以提高难度,让它在站立的时候"握手"

  金毛寻回犬

  同义词 金毛一般指金毛寻回犬

  金毛犬(英语:Golden Retriever)是比较现代并很流行的狗的品种,是单猎犬,作为用来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而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它是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因为它很容易养,有耐心并且对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运动,食物和兽医体检就可以了。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是属于匀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特征是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种寻回猎犬。现在大多作为导盲犬与宠物狗。对小孩子或者婴儿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小编结语:金毛是一种很好养的狗,但是毕竟是大型犬,养起来应该比较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宠物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